七月未缺

微博@七月未缺,欢迎爱丽们找我来玩~
本人默默写文,爱哥哥们,也希望用文字吸引更多的小仙女一起守护我们的哥哥!

我男友是一只猫ʕ•ᴥ•ʔbbh

  2.不可以亲我
  
  边伯贤再次醒来,是被说话的声音吵醒的。
  “....哇!它真的好可爱呀!你看它的胡子还一抖一抖的!”
  “我不行!我要被萌化了!今天我要为它发九张pyq!”
  边伯贤一个激灵,睁开了眼睛——面前是三个女孩,用参观动物园的目光注视着他,让他很不舒服,像被观赏的大猩猩一样。
  他再次回过神,看了看自己的猫腿猫爪,心中一片悲凉。
  这他喵究竟是怎么回事!!这次他很争气地没有昏过去。
  先是打量了一下周围的环境,发现应该是咖啡厅的布置,而自己正坐在吧台上的一个软垫里。
  看来自己真变成猫了,他得搞清楚这其中的缘由。
  这时,他看到了一个眼熟的人——昨天晚上躺在床上的那个女生!一定和她有关系!
  
  于是边伯贤恶狠狠的喊道:“喵呜——嗷嗷喵嗷!!(你他妈的是不是给老子下蛊了!)”
  那个女的半蹲下来,和另外三个女孩一起眨巴着眼睛看着他,“白白是不是饿了呀,叫的这么凄惨。”
  
  白白....!??边伯贤满头问号,他喵的!就知道有问题!他的粉丝都叫他白白,白白是对他的爱称,这女的肯定知道自己是边伯贤!
  “喵喵喵呜———喵呜哇!!!(你怕别是老子的私生饭!)”
  “看来是真的饿了,他睡了好久了呢.....”那个女生一边说着,一边温柔的摸了摸他的脑壳。
  边伯贤气的一爪子拍开,莫挨老子!
  
  “嘶——”
  “啊!姐!你的胳膊!”旁边的几个小女生吓了一跳,指着我的胳膊叫了起来。
  “没事没事...没破皮,不碍事.....白白!”小奶猫突然往店门口跑去,我急忙喊出声。
  
  咖啡厅里的音箱连接着笔记本电脑,放在门口正放着温柔的歌曲。边伯贤很烦躁,没有注意到身后发生的事情。音乐也让他烦躁,让他想起了现实中的他........
  一点都不想听,于是乱蹦到了笔记本上面,对着键盘胡敲一气。
  在所有人还没反应过来之前,他成功地按到了切换按钮,洋气十足的咖啡厅突然开始播报起午间新闻。
  “.....午间天气预报,2271年5月31日,天气晴,夜间可能有降雨...”
  “啊呀白白你怎么乱跑...”我赶紧冲过来把他抱了起来,“我早上才买了猫粮,不知道合不合你的口味......猫窝才在网上下了单,估计过几天才到,这几天你将就着和我睡睡吧。”
  “我给你准备了牛奶,先喝一点吧。”
  
  边伯贤看着面前粉色的小碗开始发呆,他的大脑从听到2271年这个数字的时候就开始停止思考了。
  我是谁我在哪?他现在只想问这个。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一觉醒来,时间倒退了两年?为什么一觉醒来,他变成了一只猫?
  
  他明明应该现在到了国外开始他的行程,可是如今却窝在一个垫子上只能吃猫粮。
  他眨了眨眼睛,泪水大颗的掉了下来。
  
  “白白怎么萎靡不振的...?”我有些担忧的看着缩成一团的小奶猫。
  “是不是想家了,或者是生病了......姐你不是说这只猫是你捡到的吗,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吧。”咖啡厅的一个爱猫顾客跟我说道,“我家猫猫之前做了绝育手术割了蛋蛋也萎靡了挺久.....对了,白白是公猫还是母猫?”
  
  这一下把我问住了,“我不知道诶.....我不知道怎么看......”
  顾客小姐姐很热心的挽了挽袖子,“我来帮你看!”说完就准备去抱白白。
  
  边伯贤心里一惊,这女的要看我鸡鸡...??
  我连忙制止,“等等...不急,白白他现在感觉很萎靡,还是算了,我这几天尽快带他去医院看看,顺便就知道性别了,还能刚好做个绝育手术啥的。”
  
  边伯贤:“???”他突然感觉下身一痛。
  “还有狂犬疫苗。”顾客好心提醒我。我看了看自己的胳膊,有一道划痕,但是没有破皮没有流血....应该....没事吧...?
  
  直到晚上回到那个女生的家,边伯贤都没有吃任何东西,也没有喝一滴水。
  我急的团团转,看了看手表,“白白你到底怎么了,我还是现在带你去医院吧...”
  边伯贤一听,立马站起身往粉色小碗走去。
  
  他很想抗拒自己用舌头舔牛奶这个事实,可是他发现,好像这感觉和当人时用杯子喝水没任何区别。
  饥饿的神经被唤醒,他看了看旁边的猫粮,不情愿地蹭了过去。
  想起来有些人会替猫尝一尝猫粮,应该....人也能吃吧。
  他吃了一会儿,再次惊奇地发现,吃这些猫粮的时候没有任何的排异,就像是自己当人吃炒菜时一样。
  卧槽!难道真的被猫同化了!?边伯贤大惊。
  
  吃饱喝足之后,他躺在床上开始思考。
  虽然一开始他真的觉得要不死了算了,可是如果这万一是阴谋,那不就中计了吗?
  为什么自己会变成猫?为什么时间倒退?.......
  
  他肯定不能就此放弃,一定要知道真相才行!于是,萎靡一整天的边伯贤终于找回了信念。
  但一想到如果继续当猫要被切蛋蛋,他就下体痛痛的。
  这可咋办啊........边伯贤止不住的哀嚎。
  
  “我预约了明天的宠物医院,咖啡厅下午再开好了。”我摸了摸白白的脑壳,虽然它刚才终于喝水吃饭了,但我还是不放心。
  “喵嗷———(我不要去医院!)”
  
  我笑着把它抱了起来,结果蹭到了被挠的地方,疼的龇牙咧嘴,“嘶——你这个小坏蛋.....痛死我了。”
  边伯贤这才注意到了这个女生胳膊上的划痕——好像是今天他挠出来的。
  他心生愧疚,也不知道自己现在变猫这样挠会不会出事,万一狂犬病了可怎么办呢...?他有些难过,于是下意识的伸了舌头舔了舔胳膊上划痕外的肌肤。
  我有些欣喜白白突然从狂躁变得这么乖,使劲在它脸上蹭了蹭,“白白!你可真是我的小宝贝儿!”然后亲了亲它的脸和嘴,笑着说道:“晚安。”
  灯黑后,我和它一起钻进了被窝。
  
  边伯贤在黑暗中憋气憋了好久终于喘了口气,脸彻底红透了。
  这女人....真是不知检点!!怎么还亲自己的脸和嘴巴!!!不过好像和猫猫干这种事很正常哈.....但是自己是人啊!这样也太亲密了吧!!
  边伯贤想着自己出道一年没有闹出绯闻,就是靠着自己的直男精神拒绝了多少迷妹的要求,获得了冰山男神的称号,可如今却被一女人抱着狂亲!!还无力反抗!!
  边伯贤好气!!!
  可是.....心却跳的好快....
  还好没有遇到一个虐猫的人,还好没有遇到一个报复心重的人.....他有些别扭的看着面前熟睡的女生。
  过了几分钟,他终于忍不住小声地抗议。
  
  “脸可以亲,不要亲我的嘴巴。”
  刚说完,他突然捂住了自己的嘴。
  
  ..........因为他刚才发出的声音不是猫叫.....
  而是人类的声音。
  
  他又僵硬了....他深吸了一口气,然后缓慢的向下看.....
  透,他竟然变回人类了.....
  
  等等...!?他是果着的啊!!!
  
  文/七月未缺
  🈲️All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