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未缺

微博@七月未缺,欢迎爱丽们找我来玩~
本人默默写文,爱哥哥们,也希望用文字吸引更多的小仙女一起守护我们的哥哥!

彼得潘/pcy

  
  “老女人,你最好别把你的言情套路放在我身上!”朴灿烈恶狠狠的瞪着面前一个精致的少女模样的魔法师。
 

   “好过分诶....竟然叫人家老女人!”


      朴灿烈满脸黑线,这个活了几千年的魔法师是怎么做到用娃娃音跟他撒娇的。


     “你要认清自己,现在要受惩罚的是你诶好不好,谁让你把大天使的毛绒玩具扔到凡间去了。”少女不看他,而是挥动了自己手上的魔法棒。

       朴灿烈嘴角抽抽,“不就是一个破玩具,至于么。”


       “那可是人家最爱的东西,是有名字的!我想想.....叫什么来着.........好像叫彼得潘........哎呀!你懂不懂什么叫作爱?........大天使说了,这次让你历练一下人间疾苦.....把你白天封印到毛绒玩具里,等你什么时候懂得了爱,你再被召回吧!”
  嗖——的一下,朴灿烈眼前闪现白光。“你个臭女人!你俩是不是狗血言情剧看多了我杀了你们啊啊啊啊啊啊!!”
  
  我半夜冷不丁的打了一个寒颤。看来是空调开太低了,我起身把空调关上,然后又搂紧了前几天套圈套中的娃娃。
  这几天似乎总在我身上发生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先是一直没人合租的房子被一个男生用几倍租金租了,最关键的是,他白天永远不在房子,也不知道他在忙什么。他也不用各种电器,因为他只有晚上才会回来,真的是血亏。虽然他这么奇怪,但我也不好过问什么,只记住了他当时交的资料里写着“朴灿烈”三个字。
  再就是在那个男生搬来之前一天,我在公园的套圈游戏里套中了一个毛绒熊。一般这种玩的都是很难套中的,没想到我这个连夹娃娃夹中次数屈指可数的人竟然中了大奖。
  那天晚上我因为太饿了所以在厨房做了宵夜,终于和朴灿烈遇见了。他进门,带了好几瓶旺仔牛奶放进了冰箱。

       看到我还没睡,他愣了一下。
  “额.....你吃泡面吗?”我扬了扬手上的铲子,有些尴尬,“加蛋和火腿的那种。”本想着他那么高冷的人应该会拒绝,没想到他竟然说,“那我不客气了。”
  我把面端上桌,随即开始和他聊天聊地聊空气。他看起来有些闷闷不乐,只盯着刚才放在我旁边的那只毛绒熊看。
  “嗯?你也喜欢毛绒熊吗?这个是我前几天在公园套中的。”
  “我知道,”他喝了一口刚买的牛奶,“你把它叫什么?”
  还没反应过来他那句“我知道”是什么鬼,我就顺口答了第二句,“叫....彼得潘.....”“噗.....”朴灿烈一口奶喷了出来,我快速把碗后移一些,避开了他的口水攻击。
  只见他脸色复杂.....“...难道毛绒玩具这个名字就和把猫叫咪咪一样这么巧吗...”“你在说什么....”他摆了摆手,回到房间的前一秒看向我,“我说这个名字很难听。”
  我嘴角止不住的抽搐....这人怎么嘴这么臭啊....我是跟他有仇吗??
  从那以后,我和朴灿烈的不愉快交集开始变多了。
  比如,他晚上回来会皱眉让我白天不要在电视上看苦情言情剧。我真是莫名其妙!?

      “你白天在房间吗??”

      “不在。”

      “那我放这个又不会吵到你啊!为什么不可以。”
  朴灿烈有苦难言,他总不能说你看电视的时候别抱着毛绒熊一起。毕竟白天他只能附身在那只毛绒熊里,而他不想看那花里胡哨的电视剧。“品味和那个老女人一样....”
  我准确地捕捉到“老女人”这个字眼。

      “朴灿烈!!”

      “哎,你别叫那么大声,我给你说,你白天看那个声音太大了,吵到楼上楼下还有隔壁的邻居了。你就不能换个新闻频道去看吗?”
  “........”行,fine,你有理,我于是只好在手机上看,就是屏幕太小不太舒服,这个朴灿烈真是个事精。
  朴灿烈也快疯了,和他一起住的这个女的,白天洗完澡就光裹着个浴巾来回晃悠,可怜他白天困在毛绒熊里出不来,而玩具的眼珠子又一直是睁着的,害他简直想洗洗自己的眼睛。

      还有,这个女的老是抱着“他”,也就是那只熊亲来亲去的,他简直要崩溃。因为他的感官系统还在,就是不能表达而已。


      还有....这个女的收到退稿短信会难过的抱着“他”哭,眼泪抹了“他”一身,让他好不难受。她还会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吃着零食看着无脑言情剧,明明嘴上笑着却流着眼泪,然后把渣子飞溅到他身上。
  朴灿烈要疯了。但他感觉说了也没用。


  他只好这几天晚上辛苦一点,出去再找找途径,看能不能附身到别的毛绒玩具上。啊,还有最重要的,找到爱。他又开始皱眉了,既然大天使对毛绒玩具的感情也能叫爱,那么自己对小猫小狗也可以吧,可是他惊奇的发现,这几天他除了吐槽和忍受,似乎并没有发现什么乐趣。
  啊,除了旺仔牛奶。这还是某一天“他”看见那个女的白天喝的,于是晚上他也去买了。
  总之,得赶紧走。
  
  但他没想到意外却来得这么快。那天他出门的时候,女孩罕见的没有回来,明明就是去便利店,怎么感觉去了还挺久,他啧啧两声,继续在路上游荡。但他却给自己找了个去便利店的理由:嗯,再买点旺仔牛奶吧。
  在快到门口的时候,他在路上听见熟悉的声音,只不过这声音里充斥着恐惧与逞强。他皱了皱眉,看到那个女孩在和几个人拉扯挣扎,于是大喝一声,一脚踹飞其中一个人,这才吓走了那几个抢劫的流氓。
  女孩瘫坐在地上,脸上还有泪痕。

     “你怎么了?没事吧。”朴灿烈生硬的开口,又觉得不妥,还是伸出了手准备拉她。

      这一次的女孩不像往常和他争吵时的自信了,她眼圈红红的,小声说着谢谢,并说没什么。朴灿烈突然觉得很不舒服,为什么这个女孩在他面前就这么不坦诚呢?他突然有些妒忌那只毛绒熊,因为“他”倾听了女孩更多的秘密。
  他安慰自己,只是好奇,好奇而已,于是他晚上回去之后头一次在夜里附身回了熊的身上。
  女孩抱着“他”,止不住的哭,哭得好伤心。“我的稿子没过,我没稿费了,这几天都在吃泡面,我真的不想吃了.....刚出去想买点水果,又被打劫,我现在一分钱都没有了....我好没用啊....”
  朴灿烈叹了口气,他又安慰自己,只是出于同情,同情而已。于是半小时后,女孩的门被敲响。他面无表情的看着她,“我做了宵夜,要一起吃吗。”
  朴灿烈觉得自己越来越奇怪了,于是他加快了找替代品的速度,只不过这几天都很少有收获。这天晚上他从便利店回去的路上,又多带了几颗苹果,结果在路上遇到了那天拦女孩的几个流氓,准确地说,是更多人。
  “敢打我们老大?你活得不耐烦了?”为首的一个人开口,朴灿烈觉得好笑,一个老大都那么弱,怪不得找来这么一堆人撑场子。
  他轻松用法力就可以解决,但他懒得浪费。那群人冲上来,他很快地解决掉了几个人,却有几个耍阴招,拿着棍子和刀就往上冲。他皱了皱眉,刚踹开了前面俩人,突然感觉身侧有风。
  嘶,要是躲不过这一刀,也没事,就是需要耗费一点法力让伤口恢复罢了。反正又不会死。

      他正这么想着,却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尖叫着冲上来,然后挡住了那一刀。
  他呆愣愣的看着眼前的女孩,她的肚子还在流血,却泛起了苍白的笑。“本来想.....谢谢你那天的宵夜.......给你买了....牛奶呢.....”
  然后像一朵败掉的花,揉碎了烂在地上。


  朴灿烈突然发狠,一圈小混混全部被不知名的气场震倒在地,人人吐出一口血来。他抱着女孩,手足无措。是不是...该打这个世界上的求救电话....是多少来着.....他觉得眼前渐渐变得模糊起来。
  再一晃神,他已经回到了天上。面前的老女人还在折腾她的美甲。朴灿烈愣了半天,咬牙切齿的看向她。“我还没有救她,她会死的!”
  魔法师看了他一眼,“但我这里感应到了你生出了‘爱’的元素,就把你马不停蹄的召回来啦~你不是急着想回来嘛,成全你呀。”
  朴灿烈面色阴沉的看着她,更多情绪涌上心头,他第一次感觉到了失去很重要的东西是什么感受。
  
  “好啦,别再想啦,反正人类的命数都是如此,你不救她,她那天就会死,你救了她,她今天也逃不过。对了,大天使找你过去,你记得拿着那只熊,给她道个歉哈。”
  朴灿烈不发一言,转身离开。
  “大天使,你的熊我找回来了,前一阵子是我错了,我不该....”他正说着,突然捕捉到面前大天使的脸庞。“你...!”他震惊的看着大天使,那分明就是那个女孩的样子。
  “我原谅你了,你可以走啦~”女孩笑眯眯的准备拿走熊,朴灿烈却用力,让她没能抽走。
  大天使疑惑地看着他,他愣了一下,随即脸有些红,咳嗽了一声松开了手。“咳......我是想说....您....您爱喝旺仔牛奶吗?我.....我可以帮您买!”


      大天使嘴角抽抽,“.....啊?”
  “还有狗血言情剧....我可以陪您看的!”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