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未缺

微博@七月未缺,欢迎爱丽们找我来玩~
本人默默写文,爱哥哥们,也希望用文字吸引更多的小仙女一起守护我们的哥哥!

心跳塌方/bbh

  
  我哥说,我能在一万个人中花一秒钟时间找到边伯贤,我对他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明明是0.1秒都不到。”
  作为朴灿烈的妹妹,我却毅然决然的脱粉了他而追上了边伯贤。
  而今晚的酒会是我死磨硬缠着朴灿烈才能到来的。
  “朴灿烈!你要是不让我去见到边伯贤我就把你扣鼻屎的照片po到网上让你掉粉!”
  朴灿烈一脸无奈的对我翻了个大大的白眼,“谁怕你这个啊,我上台忘拉拉链的图都被精修了。”
  “我不管!你继续配合我的表演!”
  
  就这样,我成功的混入了他们的庆功宴。
  
  他们这次的庆功宴还是安排在了一个混合酒吧和西餐的小店。我为了这次能完美出现在边伯贤眼前,特意画了一个不属于我这个年龄的浓妆,还穿上了下一秒就能往下掉的抹胸礼服。
  
  “浮夸...”朴灿烈在电梯上打量着我,半晌给了一句这样的评价。
  我保持着完美弧度的微笑看着他,在临出电梯的那一刻狠狠的踩了一脚他的皮鞋。
  
  “伯贤!晚上好哇!”
  我一个闪现出现在了伯贤眼前,然后,边伯贤前一秒还温柔笑着的表情瞬间就垮下来了。不过他下一秒就转向了朴灿烈。
  “你怎么回事?又带你妹妹来?”
  
  我撇了撇嘴,“什么意思哦边伯贤,你就这么不想见我嘛。”
  
  朴灿烈揉了揉我的脑袋,“嘿嘿,你不是知道的吗,我酒量不行,待会万一喝醉了,还得靠她把我带回去。”
  “你妹妹哪有一次和你一起走了?都是自己溜了好吗?”
  
  朴灿烈一时语塞,我赶忙戳了戳他的肚子。
  “呃呃呃,但是钥匙在她身上,总之哎呀呀我们去喝酒吧!”
  
  我向朴灿烈眨了眨眼睛,老哥关键时候还是很靠谱的!
  
  我慢慢的挪到了边伯贤旁边,其他成员看到我也都见怪不怪的朝我笑笑,主动移开了些地方。
  
  边伯贤瞟了我一眼,“你今天穿的是什么鬼?”
  
  “啊?”我低下头看看,略有些尴尬,“不好看吗?”
  
  边伯贤皱着眉头站了起来,瞬间就比我高了一头。我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一小步。
  其实我应该感觉不奇怪的,毕竟朴灿烈更高一些,每天他站我面前我也没感觉到什么,可能是因为他每次面对我的时候都笑嘻嘻的缘故吧,而边伯贤却总是绷着脸。
  给人一种压迫感。
  
  下一秒,边伯贤就把他的外套披在了我身上。
  思绪一瞬间飘到很远....
  我能感觉到他衣服上残留的体温还有他常用的那款香水味——因为我买了同款。朴灿烈还吐槽我每天我身上的味道就感觉边伯贤成了他妹妹一样....
  阿还有他今天的这件外套确实很好看,里面的衬衣也是,他现在把外套给我了我就能看到他里面的衣服了,可是这么多人就都可以看到了,我不想让其他人看。
  朴灿烈也觉得我这种醋吃的很有问题,他甚至还故意气我,说他和伯贤一起洗过澡,早都看光了。
  
  这朴灿烈该死的烦人!
  这边伯贤该死的温柔!
  
  然后边伯贤就和我分开了,顺带把我手里的酒杯换成了一杯橙汁....
  “........”
  
  我心里有些甜又有些难过。其实我今天主要还是来为了告诉边伯贤一件事。
  不过在这之前,我也想确认我心里的一些想法。
  朴灿烈说每次边伯贤见了我都很头疼,可我总说我厚脸皮我不怕,但其实我怕的要死。明明感觉和他距离很近,论关系的话,成员的妹妹也是一个很暧昧的说法。可是他又感觉很神秘,若即若离。
  老是这样,论谁也会难过的吧。
  
  “边伯贤,你就这么不想见到我吗?”我慢慢的把刘海拨到耳朵后面,看着不远处开始喝酒的朴灿烈。
  “又在胡思乱想什么呢...?”
  他叹了口气,眉头终于松开了一些。
  “我下半年要去国外留学了。”没等他继续说完,我赶忙把我要说的一股脑说完了,因为我怕我酝酿好的勇气又被他这一点温柔扼杀。
  
  他怔了一下,随即竟然笑着摸了摸我的脑袋,“那要好好学习啊。”
  我也在一瞬间笑了起来,但内心却是无止境的悲伤。
  
  原来他真的很不想见到我,原来他真的不喜欢我啊。
  
  他看着我的眼睛,动作却渐渐停了下来。
  “你怎么....”
  我听到他的声音带有一丝惊慌。
  
  我则躲开他的手,匆忙的用手背擦了擦眼睛。“没.....”,下一秒,我狠狠的吸了一下鼻子。
  
  太丢脸了,不想管现在的眼妆有多花,只想逃离这个地方。
  
  “我就是....突然失恋了....没事......不用管我....”
  
  他轻轻的抱住我,拍着我的后背。
  “小傻瓜....”
  
  “不想看你穿那么成熟....庆功宴除了我们还会有很多别的导演,他们不会那么善良...”
  
  我一时没反应过来,这大概是边伯贤第二次拥抱我了。
  这么一想我确实好悲催,第一次拥抱还是和他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那时他对待我也只是像对待粉丝一样,不会对我黑脸...
  
  我没太懂边伯贤的意思。
  
  “所以我到底是失恋还是没失恋啊...”
  
  他笑着看着我,然后把嘴巴轻轻贴近我的耳朵旁边。
  他说,“快快长大吧。”
  
  两年后
  
  “朴灿烈,你说边伯贤今天回来机场的!你不准骗我,不然把你...”
  “把我扣鼻屎照片po网上,好啦好啦知道啦。都威胁我多少年了.......你每次要去酒局害我每次都要装醉,被全队成员吐槽酒量差的事情还没找你算账呢。”
  
  “略略略,我不管,反正现在边伯贤是我的了哈哈哈!”
  
  我刚发出去这条语音,就看见边伯贤戴着墨镜出现在我眼前。
  
  “远远的就听见你在那里喊了,能再高调一点吗?”
  
  我朝他吐了吐舌头,“请问今晚可以喝酒吗?”
  边伯贤等我上车之后关上车门,摘下了墨镜。
  “准了,但你给我穿正常一点!”
  
  我笑嘻嘻的倒在他身上,他则温柔的啄了一口我的唇。
  
  文/七月未缺
  🈲️All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