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未缺

微博@七月未缺,欢迎爱丽们找我来玩~
本人默默写文,爱哥哥们,也希望用文字吸引更多的小仙女一起守护我们的哥哥!

【抛弃】I

  Chapter 11

  

  这些日子,朴灿烈以各种各样的理由非要跟我挤在一张床上。从一开始的失眠,到最后的习以为常,我再次感叹——习惯真是一件可怕的东西。

  

  已是夜半。

  朴灿烈凑近,感受到女孩平稳的呼吸,看来是睡着了。看着床那边熟睡的女孩,他屏住呼吸坐起身来,往床下走去。

  看着那条细链子绑在女孩的脚上,他皱了皱眉,最终还是叹了口气。轻轻的握住女孩的脚踝,拿出钥匙。

  “咔嗒”一声,链子断开了。

  

  女孩不自在地翻了个身,吓得朴灿烈手忙脚乱的扶着女孩的脚也翻了个身。

  又僵持了几分钟,朴灿烈这才敢继续动作。拿来了缓解瘀伤的膏药,他轻轻的在那划痕上揉搓着。

  “不安分的小家伙。”他如是打趣道,要不是因为老想着要逃跑,怎么会有如此明显的痕迹。难道是链子太紧了?不对啊,这可是让匠人们专门打制的,贴合皮肤,没准还能激发按摩功效,怎么会呢?

  朴灿烈胡思乱想着涂抹完了膏药,又想了想,还是解开了链子。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过着,这是我第二次觉得时间不要钱。

  已经过去多久了,我不知道。只知道肩膀上的伤口缠着的绷带越来越薄,上药的次数越来越少,朴灿烈也没有每天让我喝那迷人的药。

  这么算来,应该过去起码一个月了吧。

  这天,正看着电视,突然看到电视里闪现出了东哥的新闻,我正想把声音放大,遥控器却不见了。回头一看,发现朴灿烈站在身后,拿着遥控器,“啪”,把电视给关了。

  

  “你关电视干什么?”

  他却答非所问,“你还在想他。”

  我的心像被刺猬扎了一样,避开了他的眼神。

  两个人互不说话僵持了几分钟后,他终于叹了一口气。

  “我会拖人把U盘寄给他的。”

  

  我有些不可思议的看向他。

  “别误会啊,我只是不想让你总想这个事儿。”

  犹豫了半晌,我终于开口。

  “谢.....谢谢你,朴灿烈。我真心的......”我有些激动,说话都不利索。

  

  他又恢复了以往痞气十足的样子,邪笑着看着我,“那作为奖励,你要不亲我一下?”

  我无语的看着他,他却很知趣的往房间门口走去,“呐,逗你的,好了,我再给你说啊,边伯贤可是警察,即使我匿名换地址换ip拖人给他寄U盘,他也绝对知道你还活着。并且我相信,他肯定愿意付出什么代价都要找到你......警察特权太大了,查到你在我这里只是时间的问题,你...”

  

  朴灿烈突然愣在了原地,摸了摸自己的脸颊。

  我有些不好意思地看着他,“咋....咋了....”

  “你摸我脸干什么?你得是刚摸了屎往我脸上蹭。”

  我恼羞成怒,“朴灿烈你这张破嘴!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我把他推出了门外。

  刚刚只是亲了一下手心,然后贴在了他脸上而已。

  老说什么让我亲他,有毛病啊,烦死了。这颗间接的吻.....算我欠你的。

  现在,我们两清了吧。

  平静的心再次躁动起来。“你太差劲了。”我对自己说到。

  

  两个月后,一个大新闻像是突然间冒出来一样,震惊了整个国家。这股冲击力带给人们太大的威慑,人们纷纷议论猜测着,谴责着嫌疑人。

  我呆呆的看着电视里的新闻,主持人的嘴像是上了发条般喋喋不休。

  

  “近日,警方破获了一起重大拐卖儿童案件。坐拥私人赌场与知名大型企业的周伟东,人称’东哥’,是本起案件的主要嫌疑人。

  没有人猜想到这样一个成功人士竟有着道貌岸然的伪君子形象。与本城多家孤儿院联手的肮脏协议,竟然是将未成年少女送往地下赌场当赌注!在警察局中安插人员妨碍公务,无法无天.........更多真相仍在揭秘中,让我们有请破获这起案件的潜伏特警边先生发表看法。”

  

  剩下的我听不清了,我只看见边伯贤出现在电视上,离我不到几米远的距离,却仿佛隔着几座大山。他看起来瘦多了,比每日奔波还要憔悴......

  不对,我为什么担心他?

  他玩弄我,把我当做一枚棋子.........从孤儿院到他的住宅,一切都是利用而已,我凭什么.......

  我煎熬的关掉了电视,看见朴灿烈突然推门而进,慌忙的跑到了床上背对着他。

  “给你说多少遍进门先敲门你听不懂人话吗!?”

  朴灿烈顿了一下,随即快步走到女孩面前,扯过女孩遮挡的手,盯着她的眼睛。

  “你........你哭了?”

  “我没有!”

  

  下一秒,他狠狠的拥我入怀。这个拥抱太紧了以至于让我的呼吸都有些不顺畅,正要推开他,却听见他闷闷的声音从头顶传来。

  “是因为他而哭的吧。”

  是陈述句,是他确定的事实,我无法反驳。见我不说话,他继续说着。

  “为什么.......为什么要为他而哭.......”

  

  我.....

  我也不知道啊.....多可笑........

  先动情的人是自己,先受伤的人是自己,先放弃的人也是自己,到最后念念不忘的还是........我自己...

  我讨厌这个懦弱的我,却仍执迷不悟,贪恋他给的那份温暖——那份无人替代的温暖....

  

  “其实你都清楚答案不是吗?”朴灿烈终于松开了我。

  我避开他的眼睛,内心依旧在做痛苦的抉择。

  把我当作棋子是本意,后来他不是也动情了吗。他.....他........那是不是......他也像我一样,时时刻刻在煎熬呢.....

  

  朴灿烈最终准备离开房间。

  “如你所见,U盘我早就送给他了。他花时间整理了更充分之后才去实行逮捕令的。也就是说,这段时间里,他也许已经知道你在我这里了,所以....”

  他突然拿出了一封邀请函。

  “他高升的邀请函。”

  

  我突然有种不好的想法。

  “跟我有什么关系.....?”

  

  “他要举办一场宴会。”他答非所问,“就在这个周六。”

  我依旧不理解,心中却隐隐约约的形成了一个答案。

  朴灿烈悠悠地看向我,“你也去。”

  

  我站了起来,有些复杂的看向他。

  

  “作为....我的女伴。”

  

  文/七月未缺

  🈲️All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