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未缺

微博@七月未缺,欢迎爱丽们找我来玩~
本人默默写文,爱哥哥们,也希望用文字吸引更多的小仙女一起守护我们的哥哥!

【抛弃】I

  Chapter 10
  
  这几天吃喝拉撒都在这个房间里,我是不是应该感谢朴灿烈好歹还给我留了一个电视,虽然都是些缓存电影,其中大部分还是动画片......总比过一个人待在这里强。没有书籍,也没人可以说话,这样不出半个月我觉得能憋出病来。
  每天都有一顿味道感人的药,他说是有利于枪伤愈合的。心里想着怕别是宫斗剧看多了现代还有这药......不过本着寄人篱下的态度,还是他开心就好吧.....反正不是毒药,whatever....
  回想起之前和边伯贤一起看过的动画,隐约记得当时看到一半就睡着了,索性调出来看完。正看到精彩之处时,朴灿烈端着药突然进来了。
  “我说,你下次进人房间能不能敲下门?”我皱着眉,要知道,边伯贤以前进我房间总是会敲门的,除了那次..........我的脸瞬间燃起来,咳嗽两声转移注意力。
  他挑了挑眉,“哟呵,还真把这当你房间了?我进我自己的房子还需要你的允许?”
  “你!”
  话粗理不粗,我发现自己无法说服这个人,果断选择了放弃。
  
  “诺,今天的药。”
  懒得让他久留,我端起碗一口气喝完递给他,他却饶有兴趣的坐在我旁边,目光盯着电视。
  “哟,卑鄙的我?”
  “你还知道你卑鄙。”我没好气道。
  “噗....我是说这个电影,翻译成中文除了神偷奶爸外,还有卑鄙的我别名。”他又趁机揉了揉我的头发,我一把拍开他的爪子。
  “说实在的,这部电影跟你的经历好像的。格鲁领养了她们后不是依旧抛弃了她们吗?”
  “什....什么...?”我记得没有看过这里,不可置信的看向了他。
  他俯下身笑笑,“对啊.......和你一样,被抛弃了呢......”
  
  我心烦意乱的推开他,走到另一边坐下。
  “不过最后还是被格鲁带走啦~只不过你可以把这里的格鲁理解成我~”他说着还给我来了个wink,我一阵恶寒。
  “别表现的那么厌恶嘛,我可是很喜欢你的~”他说着又要来个飞吻,我赶紧捂住他的嘴。
  “停停停,打住打住,你爱干啥干啥去吧.....别来骚扰我了!”
  突然感觉到掌心传来一点湿润,我惊愕地缩回了手。只见他伸着舌头舔了一下,我感觉心脏要爆炸了。
  “朴!灿!烈!!!!”我怒吼着让他滚出去,他依旧嬉皮笑脸的,还好最后还是因为接电话出去了。
  房间里的我因为被剧透,加上已经对这个电影失去了兴趣,迷茫的坐在床上看着刚才捂住他嘴的手。
  啧啧啧,脸突然烧了起来,我赶紧压住了自己的这点恐怖的想法。不知道边伯贤现在......又该怎么办呢......
  
  边宅。
  琅琅当当的酒瓶在地上毫无秩序地摆放着,红酒、白酒,各种种类的酒参差不齐摆放在地上,有些是空瓶,有些则半满,透露出一丝颓靡的气息。
  吴世勋踏入宅中,皱着眉看着躺在沙发上的那个人。他已经几天没刮过胡子了,眼睛下的青黑色像是吸了毒一般可怖。
  他叹了口气,最终还是决定开口。
  “喂,边伯贤。”
  那人没动,吴世勋踹了他一脚,这才浑浑噩噩的缓过神。
  “我要去美国了,这一阵子不会回来了。我们的计划最终也泡汤了不是吗。”
  边伯贤苦涩的勾起嘴角,“你们都走了......”
  吴世勋深吸了口气,“什么叫都走了。小鱼和她生死未卜,我不许你这么说.......”
  “那晚枪杀了多少女孩子你知道吗!!你知道东哥在警察局也是有内线的吗!!我连死的是谁都不知道!!会不会.....会不会是她俩!!”边伯贤惊恐地看着地面。
  “你冷静点!”吴世勋一把按住了他,“我为了你已经失去小鱼了......即使她们没死,她们还会回到我们身边吗.........?没想到当初假扮的葬礼竟然会一语成谶........”
  边伯贤把自己蜷缩在了沙发的角落里,“我已经没办法.....没办法再实施一次相同的计划了.....没时间了.....这个案子拖了太长时间了........吴世勋.....我们最终失败了。那些女孩,我们救不了了....”
  
  “喂,朴灿烈。”我看着朴灿烈,心里恨不得把他碎尸几万次。
  “怎么啦?”这人一脸无辜的看着我。
  “你是不是,睡,错,床,了。”我们俩人此刻大眼瞪小眼躺在一张床上。虽说是他给我准备的每天晚上睡觉的双人床,可是前些时候都好好的几天不见一次,今天怎么突然要跟我一起睡?
  啊呸,睡在一起?
  
  “作为告诉你那么多真相的报酬,总得有点奖励吧。”他嬉皮笑脸的看着我。
  “你脑子是不是有问题!是你要告诉我的!我奖励你一巴掌你要不要啊!”
  “我不。这样吧,你要是亲一下我,可以考虑抵消。”
  嘿,瞧瞧,这人还真把自己当回事了!刚准备踹他一脚,他却反而往我这边移近了一点。
  我瞪大眼睛往后躺了一些,“你你你你别过来了!”
  他也瞪大眼睛,好笑的看着我,“我我我我就过来!”说着继续往我这边移了一些。
  “我靠你有病吧!!”我继续往后退,他继续往前。
  退到边缘的时候没刹住,眼看就要从床上滚下去了,他一伸胳膊一伸腿,华丽丽的把我成功拉了回来——拉到了他的怀里。
  
  “嗯,这样也好。”说着,还把我搂得更紧了。
  哈!?边伯贤都没有过这样光明正大的耍流氓,我气的一口咬在了他的胳膊上。
  
  “啊———!”他叫了一声,“你属狗的啊!!”
  “对啊!我咬人!你他妈快放手!!”这人逼的我快把这辈子的脏话说完了。
  “就不放!”说完,他一口咬在了我的后脖颈。
  “你在往旁边一点我就没命了!你吸血鬼吗!!”我继续扭动着,企图摆脱他的桎梏,然并卵,他的力气大的惊人。
  “行了别动了!小心误伤你,我看看你伤口。”说着,他摩挲了下我肩膀周围的皮肤,我感觉痒痒的,心里很是挠得慌。
  看着渐渐发红的耳朵,朴灿烈的眸色暗了暗。
  
  我只感觉到他的呼吸声变得有些奇怪,当下赶紧放低身段,祈求着他。
  “朴灿烈......好好睡觉好不好......伯贤他从来都没有这样对待过我,你.....”
  “我不是边伯贤。”他突然打断我,“不要总拿我和边伯贤比较。”
  他对上我的眼睛,这是我第一次从这个不正经的人身上看到一丝严肃。对视了半天,他先一步移开了目光,然后用力的抱紧了我。
  “我和他不一样。”
  
  这语气,听着咋还有点委屈.....刚想让他松开,他紧接着说道,
  “我永远不会抛弃你.....”
  
  两个人在同一张床上,各怀心事躺在各自一边。卧室一片黑暗,我的心却仿佛有把火,灼烧着最柔软的地方。好痛苦,好想哭。
  可是朴灿烈刚才说的话却像夏天里的冰棍,甜化了滴下来落在我的心尖,带来另外一种烫的感受,烧的我脸红。
  
  这算什么......他总这么跟我开玩笑...
  
  我对于他而言,不是对于边伯贤而言是一样的吗.....
  我都是他们的玩具啊.....这群喜新厌旧的混蛋们...
  
  文/七月未缺
  🈲️All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