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未缺

微博@七月未缺,欢迎爱丽们找我来玩~
本人默默写文,爱哥哥们,也希望用文字吸引更多的小仙女一起守护我们的哥哥!

你是我的/bbh

  回到家打开门的那一刻,我闻到了浓浓的烟味。
  大事不妙。我心里这么想着。
  千算万算,没算到今天边伯贤回来比我早!!!我小心翼翼的把门关上,企图掩盖掉微弱的关门声,但就在门合上的一刹那,整个房子亮了起来。
  而且是那种无法适应的亮。
  但更让人毛骨悚然的,是一直站在门口的边伯贤。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呀妈呀你怎么静悄悄地站在门口靠靠靠你是不是要吓死我!”
  
  被边伯贤这一下子吓得我魂都飞出去了,他却只是安静地站在那里。
  我这才感觉到很是不对劲。
  “你.....你怎么又抽烟啊......遇到什么烦心事了吗?还有....”我上下打量了一下他,“你怎么还没换衣服...?”
  
  没等我继续发问,他突然把灯又灭掉了。紧接着我只感觉到他按着我的肩膀把我往后推,直直撞到门上发出好大一声响,但他的另一只手却很及时的放在了我的后脑勺上避免了我的悲剧。
  这一串动作太快以至于背上麻木的疼痛还没袭来,反而是他的嘴唇凑得更近贴上我的耳朵。
  我被他的气息骚弄的有些敏感,下意识想要把自己再缩一点,他却笑着开口。
  “丫头,你身上,不也是烟味吗?”
  
  我顿时僵住了。
  
  “啊...”他玩弄着我的发丝,“还有酒味呢...”
  
  被抓包的感觉一点也不酷,“我我我.....同学过生日,我们去酒吧喝了一点......我没抽烟!而且那个是清吧!”我小声地解释着,底气却越来越不足。
  
  密闭环境中待的太久会让衣服沾染上味道,比如,烟味。
  结果好死不死的今晚我确实去了很久。
  
  这一点其实犯了边伯贤的大忌。毕竟他是我现在唯一的亲人,也是唯一的哥哥。
  自从去年我有一次和同学在酒吧喝晕过去,但是同学打了他的电话叫他来接我,却恰好被他看见我差点被陌生人带走强jian以后,他就给我下了死命令,不允许我未告知他去酒吧。
  
  那次的事情其实我也忘却的差不多了,毕竟我喝断了片,但是听他讲到我被陌生人带走的时候我还是很害怕的。那天晚上,我只依稀记得有人在我耳边轻吐.....什么....“你是我的..”
  
  想想就毛骨悚然。
  
  所以我现在的心情十分忐忑。
  
  他却在我想理由的时候及时松开了手,然后重新走进黑暗里。
  我看见打火机的微光亮起,我知道他又抽烟了。
  
  他只有在烦躁的时候会抽烟,而看他今天这个频率,我是真的做错事了。
  
  “哥哥对不起.........你...你别抽烟了....”
  
  “哟,哥哥都叫出口了....?”
  
  我走上前把灯打开,同时打开了窗户通风。
  
  “丫头大了.....管不住了...”
  他狠狠的吸完最后一口,然后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面无表情地说道,“不准叫我哥哥。”
  
  边伯贤怎么了....?
  带着这个疑问,我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今晚的他变得很恐怖,虽然是我的不对,但他是不是也喝多了啊.....
  不过看到房间里的热牛奶,我也是松了口气。他每晚都会给我倒一杯,即使今天这么生气,也还是对我这么好,可能睡一觉就好了吧.....
  困意来的十分快,还没来得及上个闹钟,我就陷入了睡眠。
  
  另一头的边伯贤却也是十分的痛苦。
  自己对臭丫头的感情早已超越了亲人,而自己却不满足。自从去年看到她被陌生人带到清吧门口而她却一无所知的那一刻起,边伯贤的占有欲就开始猛烈激增。
  他变态般的设置了手机监控,得知了今晚丫头的行程。他笑着穿着平常的衣服,跟在她后面。看她与同学见面,与他们拥抱,与他们进入了清吧。
  
  他就坐在离她三桌远处,看着她身边的男孩子对她散发贪婪的目光。虽然他知道自己也是贪婪的,不然不会嫉妒那些男孩的光明正大。有一个男孩借着拿东西的由头趁机搂了一下她的肩膀。
  边伯贤眯了眯眼睛,点燃了今晚的第一支烟。
  
  早上醒来的时候,我惊奇的发现边伯贤睡在我的旁边。虽然以前我们经常睡在一起,但随着后来我们长大,再这样睡在一起肯定怪怪的。
  
  “伯贤....你怎么睡在我这里啊....”
  
  他身上有沐浴后的香气,看来他昨晚洗去了身上的烟味,我也松了口气。
  
  他睡得迷迷糊糊的,翻了个身紧紧的抱住了我。
  “.....你是.....我的....”
  
  我苦恼地笑着推开他,怎么跟个小孩子一样。
  
  起身下床,我走到洗手间想要洗澡,却发现没有换洗的衣服,因为身上这件是新的!
  ???
  我昨晚洗澡了吗?
  
  我迷迷糊糊的走到镜子前,看见自己脖子那里有好大一连片红痕。
  
  !
  不会过敏了吧woc!
  
  赶紧洗完澡去找药吧!
  这样想着,我哼着歌打开了水闸。
  
  文/七月未缺
  🈲️All
  
  

评论(8)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