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未缺

微博@七月未缺,欢迎爱丽们找我来玩~
本人默默写文,爱哥哥们,也希望用文字吸引更多的小仙女一起守护我们的哥哥!

【抛弃】I


  Chapter 09
  
  现在是一个很尴尬的局面。首先,我的肩膀刚被一颗子弹击中了,血还留着,我并没有晕过去,也就是说,我的痛感也还在。其次,我莫名其妙被拉进了一栋别墅,和身后这个..男人?保持着如此尴尬的坐姿坐在地毯上已经有几分钟之久。最后,这栋别墅,为什么,不,开,灯.....
  完全不知道身后这人是谁,是敌是友......虽然我好像已经没有友了.....不过他刚才说的“凯瑟琳”又是谁?
  啊,我努力的捋了捋关系。身后这人一定是把我当成这个叫“凯瑟琳”的人了吧....
  我的耳边还回荡着枪声,脑子一片混乱。小鱼刚才说的不要相信他们又是什么意思?是不要相信边伯贤他们吗?
  当然我很想向眼前这人解释一下,但是这人捂着我的嘴,我只能发出“唔——唔”的叫声。
  
  我听见门外传来了脚步声。浑身汗毛都炸起来了。紧接着,是敲门声。
  “朴....朴总?打....打扰了.....请问您......有没有...”
  “滚出我的地盘。”身后这人慵懒的突出这几个字,字字铿锵有力,把我吓了一跳。“咔哒”,我听见了子弹上膛的声音,这声音在寂静的夜里格外响亮。
  没等他说第二遍,门外的人突然喊着“对不起!”像是看到了怪物一样,逃离了这里。
  
  啊.....我突然感觉到自己很危险.....
  又恢复了静悄悄的场面,一时有些尴尬。他终于松开了搂住我腰的手,我刚松了口气,却没想到他接下来的动作。
  
  那只手毫不犹豫的按上了我肩膀上的伤口。本能的应激性让我差点弹起来,闷哼一声。
  这人...是变态吗!!!我只感觉到更疼了,伤口一抽一抽的,突然后悔跑进了这家院子。
  当然还没来得及让我骂他,我便感觉到一个冰凉的东西抵住了我的太阳穴。心里的恐惧开始无限放大——是一把枪!
  紧接着,我感觉到他凑近了我的耳朵,轻笑一声,呢喃道:“.....你是谁....”
  
  我当然很想来个很满意的自我介绍,感谢一下他的救命之恩顺便祈求他不要杀我。然而刚才的逃亡花费了我太多力气,加上心里有一根弦一直紧绷着,让我一直处于高度紧张的状态,令我很是疲惫,于是,我就在这么紧张的环境下。
  晕过去了。
  
  再次醒来时,我躺在一张柔软的大床上,刚想翻个身,却不小心带动了肩膀上的伤口,疼的我彻底清醒了过来。费力坐起身,我先赶紧查看了一下我的伤口——被绷带缠绕着,看样子是被包扎过的,我也松了口气。
  那人并没有让我死。
  环绕了四周,都是精致的家具,显得有些死气沉沉。
  想要找到那人先把情况说明白,毕竟谁在大晚上的收留一个有枪伤的人都会觉得奇怪吧.....我于是掀开被子准备下床。
  然而视线定格到了我的脚腕上.......我的嘴角一阵抽搐,这人是有多恶趣味,竟然.....往我的脚上.....拴了个链子!?
  这种暗含囚禁色彩的器具竟然出现到了我的身上,让我一阵恶寒。
  没想到那个链子的移动范围如此之短,在到达门口的时候,链子刚好到达了头突然收紧,我一个没控制好平衡向前跌去,门也在此时恰好打开了。
  哈....不是什么言情小说。那人并没有扶我,我抬起头,刚好看到那人的鞋子....
  他似乎觉得很有趣,蹲了下来拍了拍我的头。
  
  “小家伙,能给我解释一下这是什么吗?”
  一个U盘出现在他的手心里。
  我的瞳孔猛然放大,天啊!晕倒醒来之后我竟然没发现U盘不见了!我伸手去抢,他站起身来把手举高。
  我蹦了好几下都没够着,意识到他这种耍我的行为有多么幼稚后,我只能恶狠狠的瞪着他。
  “把它给我!”
  他嘴角邪魅的勾起,“你来拿啊。”说罢,往后退了一步——刚好是链子够不到的地方。
  我下意识的往前走,于是,又华丽丽的摔倒在地上。我是不是应该感谢面前这人铺了地毯。
  
  他好脾气的再次蹲下,笑嘻嘻的,看着我的眼睛,语气却完全变了。“你这....怎么会有东哥拐卖儿童的罪证?”
  
  “什么?”
  好的....让我先缓一下.....我现在大脑更晕了。
  他继续轻笑了一声,“原来边伯贤说的计划是这个啊.....”
  “你认识边伯贤!?”捕捉到这个关键字后,我不可置信的看向了他。这个世界要不要太小?
  
  “啊,怎么,要说实在的,我还见过你呢。”他玩弄着手上的U盘,“只不过当时比较不羁放荡,染的红头发。”
  我眯了眯眼睛,刚想在残缺的记忆库中搜寻一下,他就继续打断了我。
  “我叫朴灿烈,边伯贤也没跟你说过吧?”看着我迷茫的眼神,他继续说着,“看来他真的什么都没告诉你,我还以为........”他突然钳起我的下巴“他会很信任你呢.....”
  顿时,一阵羞愤席卷了我的整颗心脏,他一下子说中了我心底里隐藏的最大的不安,我推开他的手,不想再去看他,“那你想怎么样,你是帮边伯贤的还是和东哥一伙的.....”
  “哟,小家伙突然开窍啦。”
  “别跟我贫!你到底想怎么样!”受不了这种对话方式,我索性坐回了床上。
  
  “嗯...怎么说呢?我站中立?”他继续笑嘻嘻的凑近,“你难道不想知道这一切的原因吗?”
  “如果你想替边伯贤解释的话还是算了吧。你刚说的对,他不信任我,我.....”我回忆起他的种种表现,突然一阵心寒,他把我当什么呢.....真的是像我说的那样呼之即来,挥之即去吗......
  朴灿烈吹了一声口哨,“谁要替他解释。我倒希望你俩误会更大一点,只可惜,不是误会,是事实。”
  
  我迷茫的看着他,既然目前拿不到U盘,索性先听听他怎么说吧.....
  他却突然走了出去,过了一会儿端着一碗闻起来不怎么好的像药水一样的东西进来。
  “你先把这个喝了。”
  这迷人的气息....我深深的怀疑眼前这个神经病会给我下毒。
  他看我略带犹豫,自己先喝了一口,“你看,不是毒药。”
  “我...我又没怀疑!”抢过碗后我一干而尽,苦涩的味道在我口中回荡,害得我表情都皱缩在了一起。下一秒,他不知从哪拿来了一根棒棒糖,不由分说的塞到了我的嘴里。
  “看你很有兴趣的样子,我就给你讲讲吧。”
  我实在控制不住自己,白了他一眼。
  
  他饶有兴趣的揉了揉我的头发,吓得我往旁边再次平移了一点。
  “边伯贤是一名潜伏的特警。他的身份只有我、吴世勋知道。吴世勋是白道上的,纯走商业,他能帮助边伯贤获得掩盖的身份,所以边伯贤也一直以商人的身份潜伏着。”
  “那跟你有什么关系?”
  “我?我是黑白通吃啊!哈哈....边伯贤发现了黑白通吃的东哥的小秘密。这个东哥啊,确实很膈应人,他和城市里的孤儿院有着肮脏的交易,大一点的,要么选出来做他的小妾,要么卖到地下赌城里,通俗一点,当妓女。”
  “什么!!?”我的拳头猛然握紧.....所以那个院长当时说的地下..........真的是....我不敢继续想了...
  
  “我也是黑白通吃的,但不会涉及到这种淫秽色情行业,最多,哈,也就走私个军火什么的。所以我看不惯他很多年了,占着第一不放,于是他们找我联手,我就答应咯。我只是提供一些渠道和信息,剩下的靠他们,消灭东哥之后,我就是老大,没什么损失嘛....”
  听他讲到这里,我还是没懂我和小鱼在这里的作用....或者是,我已经懂了,但我不愿意承认....
  “那我和...小鱼......?”
  “噢,你是说你和..吴世勋领养的那个孩子?”他拆开了一根棒棒糖自己也吃起来,“你们俩是当初计划的一部分。说白了,你们俩就是棋子。”
  
  轰......
  支撑我最后的精神支柱坍塌了.....
  果真是这样....早该想到的.....
  
  “本来想让你和小鱼潜入东哥那里考取资料,因为我打听到了他的每笔交易竟然都存在电脑上,真是太不小心了.....那场晚会是最佳时机,没想到东哥撞见了你,只好让小鱼去了.....没想到那个女孩身体还是不行,还好她够聪明,逃跑的时候伪装成了要被送去地下的女孩之一......所以我刚看到那个U盘里的内容,还是比较惊讶的。其实这么看来,只要把这个给边伯贤,一切就结束了。”
  
  我咬紧牙齿,低着头看着脚腕上的链子。
  “那你就......给他吧......”
  
  想起他背着我的时候,想起他夸我穿衣服好看的时候,想起他心疼地看着我的伤疤的时候.......原来.......一切都是假的......从那时起....就是他的伪装啊...
  我却这么傻.....沉浸在其中...无法自拔.....
  
  我痛苦的把自己埋在了膝盖里。
  
  “我想你想错了。”朴灿烈轻松的声音在头顶上响起,“我凭什么给他?”
  
  “你什么意思?”我不可置信的看着朴灿烈。
  
  “给他寄过去,他就知道你在我这里.........我凭什么让他发现你......”
  “那你难道是....要把我囚禁在这里!?”我惊恐地站了起来。
  
  “喂喂小家伙,别说的那么难听,你受了枪伤,休息个十天半个月不足为奇。难道你就那么想回去?.....在我告诉了你真相之后,你还想着要回到他身边?”
  
  “我......”
  
  他往门口走着,继续用着那欠打的语气,“我倒是觉得,你挺有意思的........好好养伤?”
  门在下一秒被关上了。
  
  我迷茫的躺在床上。
  我该怎么办........
  
  文/七月未缺
  🈲️All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