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未缺

微博@七月未缺,欢迎爱丽们找我来玩~
本人默默写文,爱哥哥们,也希望用文字吸引更多的小仙女一起守护我们的哥哥!

校园热搜榜/osh

  
  “看校园热搜榜了没!”
  “不用看,肯定是吴世勋又霸占了热搜第一呗..”
  “不光第一!热搜前三全是他!!!快去看!”
  
  周五的结束预示着周末的到来,大家纷纷拿出手机习惯性的点开了校园热搜榜。这是基于学校强大的校园网专门研发的板块,类似于微博热搜榜,相当于这个学校的贴吧一样。
  本以为有了这个板块的存在,老师能够更加掌握学生们日常在想些什么,以此减少二者的代沟。初心是好的,妄想着会出现什么“物理作业第三大题三种方法详解”、“化学方程式汇总大佬笔记”这种热搜,但是并没有。
  废话......打开手机还学习啊....
  而热搜板块出现的各种吐槽与表情包大战让老师彻底放弃了用手机学习的方法,并将管理权转给了校学生会主席团。自此之后,热搜榜就一路放飞了。
  
  并且每次上热搜的,必有吴世勋这个人。
  
  吴世勋是校主席团的首席,在这里要解释一下,并不是他滥用私权强行上热搜的,而是真的靠他的个人魅力......
  如果他是个明星,那他一定就是传说中的流量小生....
  
  什么“吴世勋篮球赛精修壁纸”“吴世勋学术竞赛答辩现场高清视频”“吴世勋午饭吃了什么”......等等这些花里胡哨的东西,每天飘在热搜榜上,成为了众迷妹的每日必看。
  
  而我,众迷妹之一,但却是今日的最大赢家。
  回到开头,说到吴世勋霸占了三个热搜。其中一条....我也没想到....是“主席团舞伴名单抽签”。
  
  每一年的换届晚会上,为表达对主席团成员这些年的辛苦,都会向着民心,给大家一个靠近他们的机会,从全校这么多多多多人中,抽取舞伴。
  众迷妹的心愿就是和吴世勋配对,你想想,能和万人迷一起跳一支舞,是多么爽的一件事啊!众多男士也期盼着能和主席团的女神配对,以获得青睐,这些暂且不提。
  
  那为什么我是最大赢家?嘻嘻,因为今年,幸运的我成功和他捆绑了!!!
  看着第一行大大的“吴世勋”后面紧跟着我的名字,我的心脏在那一刻完成了右心房收纳全身的静脉血通过右心室从肺动脉泵出此时肺动脉中流的是静脉血通过肺中的气体交换变成含氧丰富的动脉血由肺静脉送至左心房再通过左心室的主动脉泵向全身的动作。
  要窒息了。
  和别的女生不同,她们对吴世勋是迷妹对爱豆一样的感觉,而我,是真的在追他啊呜噫噫呜....
  我不是最恐怖的那一个,但一定是最执着的。
  
  比如我坚持了一个月每天给他送早餐,但是后来有一次发现他桌子上的食物够我吃三天,并且他每次都把女生给他的早餐放在失物招领处之后,我就放弃了这一招。
  比如看他打球的时候和别的女生赛跑给他送水,但可惜的是一次都没能送到,dbq我跑太慢了。
  
  但其实喜欢上他的原因很简单,不是因为看脸哦!
  是那次我要申请国际义工,在学生会填表,恰好遇见他面试。我紧张到结结巴巴,他却笑着看着我,半晌,夸了一句我的字很好看。
  是那次我从食堂门要出来,他走在前面停了一下为我把门帘提起来等了我几秒。
  是那次辩论赛他替补一个队友上场,而我失误被怼,他及时补救怼回去的那一刻。
  
  为他,我无数次心动。
  
  我曾在一个午后以想要进乐团的名义约他去琴房,在那里,怀着少女紧张而又不敢表达的心情,弹奏了一首RIOPY的I Love You。
  
  我紧张到不敢看他的眼睛,而他也不说话。
  我明白的,喜欢他的人那么多,不差我一个,但我多希望能得到他的回应。
  
  他很久没说话,我于是大胆地开了口。
  “吴世勋.....你能等等我吗?”
  
  等什么?我没说。
  再等一等,等他喜欢上我,等我慢慢不喜欢他,我也不知道,但我总不能直接说出我的心思。
  
  他笑了笑,说了一句我没听懂的单词离开了。我查不到,也无法回忆,就这样依旧执着的追着他的步伐。
  
  晚会越近我越怂,他会不会只把我当一个笑话,他会不会不记得我,万一他以为这是我暗箱操作的怎么办啊!
  
  我紧张到开始咬指甲,忘记了礼服的单薄。
  
  聚光灯亮起,我小心翼翼的往中间走去。吴世勋已经站在了那里,他目光灼灼,像是风景画一样站在那里,向我递出了手。我听见了全场的吸气声,他们是在羡慕吗?
  太安静了,我只感觉到脚下高跟鞋的回声很吵。
  
  我战战兢兢的扶上他的肩膀,音乐在那一刻响起,我要抓住这仅有的五分钟。
  
  因为一首曲子只有五分钟。
  
  可是我好怂啊,他离我这么近,我却还是不敢看他的眼睛。
  
  他又笑了,将我们的距离缩得更近。
  我吓了一跳,终于看到了他的眼里满是笑意与温柔。
  
  “上次的那个问题.....”
  见他开口,我知道他是想起了我上次说的那个“等等我”。
  
  我有些尴尬,赶忙打着圆场,“啊哈哈哈那个哈哈哈哈我当时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希望没有让你为难。”
  
  他却皱了眉头,“.....可是我记得我给了你回答。”
  
  我迷茫的看着他,“什么?我当时..没听懂....”
  
  他无奈地叹了一小口气,紧接着的话,让我感觉有一束小烟花从心里绽放。
  他说,“你到底是不是喜欢我呀。”
  
  我看着他的眼睛,竟然大胆的直接点了点头。
  
  “不要等我了....”他说,“因为我给了你答案。”
  
  “???”
  
  我依旧迷茫,一曲终,他放开了我的手,我只感觉手里多了个什么东西。
  主席团的人散开了,我打开了手里那张他写着的纸条。
  
  “Ditto.”
  
  我整个人脸红到不行。
  远远看了他一眼,恰好捕捉到他的视线。
  
  “待会去吃饭?”他的口型如此。
  
  嗯!
  我用力地点了点头。
  
  我知道了他的回应。
  不是我那句能不能等等我。
  而是那首钢琴曲。
  
  我弹奏了“I Love You.”
  
  而他说,“Ditto.”
  
  这是《人鬼情未了》中的经典台词。
  
  I Love You.(我爱你)
  Ditto.(我亦然)
  
  文/七月未缺
  🈲️All
  2019.3.15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