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未缺

微博@七月未缺,欢迎爱丽们找我来玩~
本人默默写文,爱哥哥们,也希望用文字吸引更多的小仙女一起守护我们的哥哥!

【抛弃】I


  Chapter 08
  
  门在我面前“咣当”一下打开,猛然间的光束袭来,我不自觉的用手挡住了眼睛。夹杂在空气中的灰尘颗颗悬浮着,从来的人身体上划过。
  还没等反应,便感觉到自己被两个人架了起来,一阵恐惧瞬间席卷了我的整颗心脏。“你们是谁!!放开我!”我奋力挣扎着,尽管有些微不足道。
  “我劝你少花点力气,免得你也不好受。”面前走来一个人,这熟悉的声音...我惊恐地看着他..是院长。
  
  他一手钳住我的下巴,再次露出了那种恶心的表情。“也不知道你是怎么惹到边家的,竟然能把你退回来。”我嘴里狂乱的喊着,扭曲着身体,面前这人直接踹在了我的腿上,我倒吸了一口气跪在了地上。
  “但我这里也不会留人了,你还想赖在孤儿院?呵呵......”他拍了拍裤腿,向两边的人吩咐着,“别动她的脸,东哥那边要货的。”
  东哥!?
  我瞬间警觉起来,这是要干什么!?
  似乎察觉到了我的眼神,院长又退了回来,轻轻附在我耳边,“哈......那就看你运气了.....是留在东哥身边当个小妾?还是被卖到他的地下赌场当个妓女.....”他不屑的哼了一声,“就看你的造化了。”
  
  被押上车的时候,我还没反应过来。前天,我还在美国和边伯贤在一起,今天,就沦落到被抛弃卖给别人.......谁的命运能比我更坎坷一些.....??
  车上,死气沉沉,我很想环顾一周,奈何眼睛被他们蒙了起来,什么都看不见。
  没有人要你了。我的脑海里一直盘旋着这句话.....但我怎么会甘愿接受命运的安排。我一定要逃出去,我暗自想着。
  
  车终于停下,我被押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地方。隐隐约约的,我听见了很多女孩的声音,她们哭着,哀嚎着,挣扎着,似乎被拖到了另外的地方,我不禁捏紧了手。
  “下一个。”我听见有人这么说到。
  随后,我就被身旁的俩人架了进去。我其实很想说一声我会走路,不过这样简单粗暴的方式也恰好让我更加省力,随便吧。
  
  被蒙了几小时的眼罩摘落,我眯着眼缓了好一会儿才看清眼前的景象。那个被我撞到的人,正眯着眼睛坐在前方打量着我,身旁的美女为他递着烟斗,只不过眼中没有爱意,只有对他的恐惧。他毫不客气的把手放在身旁的可人儿屁股上捏了捏,然后摘下了墨镜问我,“我是不是见过你?”
  还没来得及回话,没想到身旁的人首先回答,而且竟然是跟了一路的院长!?
  “回东哥,这是咱孤儿院定期送来的。”
  他不动声色的把目光移向了院长,“她没被收养过?”
  院长继续恬笑着,“没有,东哥。”
  我有些不可置信的看了一眼院长,这是什么意思!?难道如果道出边伯贤的话我还会有一线生机!?刚想反驳,身旁的人加重了力道按着我,我咬着牙才没喊出声来。
  那个东哥重新戴上了墨镜,笑着说,“我东哥的直觉不会错,既然有熟悉感.....那还是不能留在身边的.....送去那里吧,和那群人一起....”
  我听见院长似乎暗骂了一声,谢过东哥之后就带我们出去了。
  
  “该死的,留在身边能赚100万,送去那里只能10万,妈的。”院长在我身边嘀嘀咕咕的。
  我冷笑着看向他,“你就不怕我坦白被收养过的事实?你也是有把柄的吗。”
  院长诡异的看着我,“哈哈,所以说,你永远都比不上小鱼那样聪明。”
  我的心脏一抽,顿时愣在了原地。
  “你觉得那些大公子领养人需要签协议吗?就算你说了,东哥更不会留你在身边。你应该后悔,因为留在他身边只用被他一人享用,送去地下.....呵呵...你活不过几年了……”
  我的眼睛倏的一下睁大,“你说什么!?”
  
  我看着他狰狞的笑着,身旁的人去换了两个,硬生生的把我拖到了别的地方去。
  “我......我要去哪里....?地下.......那是哪里....!?”
  回答我的只有沉默。又被蒙着眼睛过了几小时后,我听见了很多人的声音。都是....像我一样...女孩的声音......
  被推到了一个角落,这才卸下了眼罩,我震惊的发现我坐在一个卡车上.....而和我一起的,有一卡车的女孩。角落里有人持枪维持着纪律,所以没有一个人说话,大家都静悄悄的。
  
  已是夜晚,天已经黑了,我听见那两个管理者正在对话。
  “这个月就这一批是吧?”
  “对啊,每个月都得进新货,因为她们熬不过一个月。”
  “啧啧啧,多可惜......要让那群人糟蹋了.....”
  我的呼吸顿时停了一下,糟蹋.......我们......?我茫然地看了看周围。我们......都是.......要被......
  嗯!?我的视线定格在了我的右边....那是....
  
  小鱼!!?
  
  震惊、不可置信、失而复得.....几种情绪瞬间依次将我包围。来不及去想她为什么在这里,来不及去想吴世勋为什么撒谎,我只觉得突然找到了某种依靠。
  刚想喊出声,突然想到周围站着持枪的人,我只好慢慢挪动身体,往她的方向靠拢。
  在挪动了近十几分钟后,我终于小声的说了一句,“小鱼。”
  周围几个女孩听到声音,也茫然空洞的看向了我,小鱼也看了过来,我看到她的眼睛里闪现过一丝疑惑,紧接着,是我读不懂的悲伤....
  车在此时此刻发动了,由于很是突然,加上惯性的缘故,所有人都是一个趔趄。小鱼凑近我,颤抖着用手在我手心里写着:“他.....他怎么舍得........”
  
  还不理解她的意思,她突然示意我不要说话。用掌心写字的方法解释这一切。
  原来从别墅那晚之后,她直接被送到了东哥这里,和这群女孩在一起,策划着一场逃亡。我满眼都是心疼。在我去美国的日子里,和伯贤纠缠的日子里,她却在受苦!
  还想问更多,那些关于吴世勋的,为什么说你死了的,还没来得及问出口,在车驶出去十几分钟后,四个角落的女孩突然起身扑向了那些拿枪的人。
  一场暴乱开始了。
  
  慌乱中,卡车的后围栏被打开了,女孩们开始自顾自疯狂逃窜。小鱼拉扯我下车,脸色有些苍白,我突然想起她的心肌炎不适宜她剧烈运动。
  “小鱼!!”我尖叫着拉住她,她却把什么东西塞在了我的手里,几近哀求的说道,“快跑,拿好这个......”
  “什么意思...你......你跟我一起走!!”我怕她要为了我折回,她却苦笑着推开我,“别相信他们。”
  刚说完,她便和另外几个女孩从另一边奔逃开,吸引着追击的人。我这才明白她为了我引开了那些人。
  
  我顺着这条道路跑着,这里好像是一个高级住宅区,手里的东西硌的发慌,我能感觉到那是一个U盘。身后的脚步声从未断绝,我也不敢停下。
  “砰!”身后传来了枪声。这群人是疯了吗!?
  我继续狂奔着,枪声不断,一颗子弹倏地射入我的肩膀,我闷哼一声,脚步开始趔趄。
  
  疼...
  好疼啊...
  意识有些涣散,我知道我还是要继续跑,不能被他们抓到,可是......我已经不知道该往哪跑了....
  一只狗突然从前面窜出,直奔我而来。在我眼中,这只狗的长相已经可以和恶犬相当了。体型巨大,一路狂吼。前后夹击,我思考着是被枪打死还是被狗咬死,苦笑一声,我选择了后者。
  依旧奋不顾身的跑着,那只狗却越过我,向后跑去。我有些疑惑,却只听见身后有人的哀嚎声和狗的哀嚎声,夹杂着枪声,活生生变成了一场恐怖片。
  
  我体力不支,晕头转向的拐进了最近的一户独栋别墅住宅。斑驳的血迹仿佛给这一路做上了记号。
  我瘫软在门口的软垫上,背靠着门,大声喘气....我该怎么办....我该往哪里逃.....小鱼...小鱼又怎么样了...她不会被抓到吧......
  手里只有个没用的U盘,这是我第一次觉得人生如此绝望。
  
  脚步声又近了,我却完全没有力气了....
  
  突然,身后的门向后拉开,还没来得及反应,一只手猛的搂住我的腰将我向后带去,另一只手捂住了我的嘴,堵住了我的尖叫。
  进屋,关门,定格,一系列顺畅的动作让我来不及反应。我这是......自投罗网了么........?
  
  身后的人依旧搂着我,地上有毯子,我们就这么坐着。正当我犹豫自己是不是应该动一下的时候,身后那人突然凑近,在我耳边轻轻吐出一句,
  
  “.....凯瑟琳........?”
  
  文/七月未缺
  🈲️All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