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未缺

微博@七月未缺,欢迎爱丽们找我来玩~
本人默默写文,爱哥哥们,也希望用文字吸引更多的小仙女一起守护我们的哥哥!

我男友是一只猫ʕ•ᴥ•ʔbbh

    5.你喜欢我吗


  “白白终于找到了吗?在哪里找到的?........怎么还没做绝育手术啊?”顾客小姐姐接二连三的问题让边伯贤有点头疼,还要躲避这个陌生女人摸自己蛋蛋的手.....眼看边伯贤一爪子就要拍上去了,吓得我赶紧把它抱了起来。
  “喵喵喵————喵!(你们这群臭女人都要吃老子的豆腐!)”
  我赶忙悄悄的蹲下来,“我也不能让你现在就变人啊......你又没衣服!”
  边伯贤只好继续当吉祥物。
  
  就在这时,咖啡厅另外一个角落传来了打碎杯子的声音。
  “怎么搞的啊你!”男顾客看上去非常生气。
  “对不起对不起.....”来咖啡厅帮忙的小姐姐慌乱的收拾着,这个人边伯贤很眼熟,是撸过他毛的小姐姐之一。
  “笨手笨脚的....我来帮你吧!”男顾客突然露出了一个奇怪的笑容准备伸手。
  “喵嗷——(你的员工犯错了怎么办呀?)”我没理会边伯贤,而是上前一把抓住那个男人想要帮忙的手。
  
  “这位顾客,请你自重!!你当我没看见么?你连续几周坐在同一个位置观察我的这位员工,今天故意在她经过把杯子碰倒。是想借机揩油吧?”
  
  男顾客变得慌乱了起来,“你胡说什么...!”
  “给你一分钟滚出我的咖啡厅,这里不欢迎你!”说完,我拉着小姐姐准备离开。
  这时,边伯贤突然冲了出来,直接狠狠的挠了身后的顾客。
  “伯.....白白!!”我差点说漏嘴,“你干嘛!”
  边伯贤舔着自己的爪子,“他刚才想要拿盘子砸你。”
  我:“.......”
  我恶狠狠的瞪着那个男人,“还不快滚!”
  
  
  “真没想到啊你,让我刮目相看。”边伯贤在一旁喵喵的叫。
  “要善于观察。对了,什么时候带你去割蛋蛋?”我故意打趣。
  “你敢!”边伯贤瞪了我一眼,飞速跳开。
  
  晚上到家后,我拿来了正确尺码的快递。
  “来吧伯贤,你终于可以变人了。”
  边伯贤蔫蔫的。
  “我好像发烧了,但是我不知道猫生病和人生病哪个更好治一点.....”
  
  我这才觉得他有点不对劲,动物体温是比人类要高一些,但是伯贤这个温度确实有点不太对。
  “你傻啊!当然是变人更好治!人类免疫力多强!发烧吃个退烧药就好了。”我抱起脆弱的小伯贤,轻轻地贴了一下他的嘴唇。
  然鹅....没有任何变化。
  
  我和边伯贤:“.......”
  
  “这怎么回事,难道不是亲亲吗?不对啊.....昨天就是亲亲啊....”我百思不得其解。
  边伯贤蔫了吧唧,“算了,明天带我去宠物医院吧,我现在已经不想思考了,晚安。”
  我有点担忧边伯贤现在的情况。
  
  “这到底是什么bug啊......”边伯贤在刚刚说完之后突然清醒了一秒,他有了一个猜测。
  关于触发机制的猜测。
  白白弹起来,扑到我的怀里。
  
  “你干.....嘛?”他舔了一下我的嘴唇。
  
  下一秒。
  
  “啊啊啊啊啊沃日.....你他妈沉死我了边伯贤....”
  
  没错,边伯贤变人了。
  他的呼吸显然因为发烧的原因变得灼热起来,一下一下的喷在我脖子上,痒痒的,让人抓毛!
  更加可恶的是,当我对上他的眼睛时,他略带水雾的眸子和迷离的视线迅速让我产生了生理反应——别多想,我只是脸红了而已。
  意识到这个姿势好像不太对之后,我立马侧过脸推他的肩膀。
  
  “快起来,沉死我了你.......你踏马是不是还没穿衣服!!!”艹!现在才想到这个问题!!!
  
  边伯贤从变成人之后就感觉到自己的病加重了,看来免疫力增强的同时,病情也会同等扩大。
  
  他扯出一丝笑,“......每次都是你这个.....臭女人......占我便宜,警告你啊.....不准看。”
  
  妈的智障,把我当什么人了,我恶狠狠的瞪着他,虽然脸上还有两坨云没有消。
  还是小猫咪可爱!我这么想着,豁出去了,搂住他的后脑勺压了下来。
  说老娘占便宜?
  那我就.....
  一次占个够!
  
  见嘴对嘴没有反应,我于是伸出一小截舌尖舔了一下他的嘴唇。
  
  “.....咦....?”这货怎么还没变猫....?
  
  我以为....伸舌头是触发机制的....边伯贤笑了,这笑让我感觉到一丝不妙。
  
  “看你以后还敢不敢说要割我蛋蛋.....”说完,他再次压了上来.....
  
  他的舌头卷起我的,一下一下吮吸起来,我感觉自己身上起了一层鸡皮疙瘩。边伯贤非但没有停止,反而变本加厉,压着我不起开。
  ......所以有谁告诉我,到底什么才是触发变身的机制.....
  边伯贤偷偷地笑了,他刚刚发现并验证了一下,原来,只要在说出“晚安”这个词再加亲亲的话,就能从人变猫猫变人啦!
  不过嘛......为了以防万一,先不要告诉她好了。
  
  第二天,我不得不陪着边伯贤去打吊针。
  “你他喵的,不准坐我旁边!和我隔两个座位!.....你就是把我当提款机。”
  边伯贤笑嘻嘻的坐下,抬头看着吊瓶,故意转移话题,装出一副痛苦的表情说,“哎呀,这个点低速度太快了我手好痛。”
  “啊?我去找护士给你调慢一点!”我赶忙起身过去,准备看一看他的点滴速度,谁知他顺手拽住我的裙子就不松手了。
  “你坐我旁边,我手就不痛了。”
  “........”边伯贤你确定你是一个明星吗....?
  
  度过了诡异的40分钟后,边伯贤点滴打完了。
  “下午去咖啡厅帮我忙。”我回避着他的眼睛说到。边伯贤笑出了声,连忙应好,“不过你要这么躲我到什么时候呀?”
  “我哪里躲你了?我只是不想理你而已!”
  这个烦人的边伯贤。
  
  “哎边伯贤边伯贤,你也会弹吉他吗?”
  “你唱歌真的好好听诶!我们什么时候一起去唱卡拉OK吧!”
  “你的衣服好好看诶,在哪里买的啊!”
  
  我远观着远处一群小女生围着边伯贤叽叽喳喳,气的我咬牙切齿,手里的杯子快要捏碎了。
  让他去当个吉祥物,没想到这么快就撩上了!
  “你们几个,好好干活!”我终于忍不住,过去把边伯贤从人堆里解救出来。
  “老板今天好凶哦....”一个小女生说到,“平时都很温柔的,难道是.....”
  另外一个女生点点头,“嗯!一定是大姨妈来了!”
  我打了一个喷嚏,谁咒我?
  
  走在旁边的边伯贤笑到,“你不是不理我吗?”
  
  我立马松开了拉他袖子的手,“少....少来!我是嫌你到处开屏,到时候到了未来还得我给你收拾烂摊子!”
  他停在了原地,“你真的那么希望....我快点回到未来吗?”
  我有点纳闷,“不是你...不是你一直想回去的吗,你还说你是明星,还有自己的事业......”
  “可是我现在突然觉得.....留在这里很不错啊.....”他用无所谓的语气说道,“能蹭吃蹭喝有人买单.........”
  “你!”他一把拉过我的手,狡黠的笑笑,在我手背上亲了一口,“还能占占便宜。”
  远处几个女孩子看到这一幕,倒吸一口气,差点叫出声来。
  “原来!原来是老板的男朋友啊!怪不得会不高兴!”一个女生兴奋的说道。
  我:“.......”
  我不是我没有....你们听我解释.....
  
  所以边伯贤的想法终于从我占他便宜变成他占我便宜了,不知该生气还是高兴......
  
  还有,边伯贤衣服是我买的,over。
  
  文/七月未缺
  🈲️All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