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未缺

微博@七月未缺,欢迎爱丽们找我来玩~
本人默默写文,爱哥哥们,也希望用文字吸引更多的小仙女一起守护我们的哥哥!

我男友是一只猫ʕ•ᴥ•ʔbbh

      4.你是故意的


  这个叫边伯贤的人此时此刻和我一起抱臂蜷在沙发上。
  我的大脑正在努力消化刚才听到的一切内容。
  “阿嚏!!”边伯贤小心翼翼的看了我一眼,“我想先去洗个澡可以吗......对了,这件衣服穿好久了,还有别的可以穿的吗....?”
  我叹了口气,“快去吧,别再感冒了.......我在网上给你买了几套衣服,估计待会就送到了。你先凑活着用浴巾吧...”不一会儿,浴室里传来了水声,我盯着新到之后一直吃灰的猫窝开始发呆。
  
  几小时前,我和边伯贤把遇见他(也就是白白)这几天的经历都说了说。
  “我明明在飞机的头等舱,戴上了眼罩,准备一下飞机就去开启我的巡演的.....谁知道一睁眼,我就在你床上了!”边伯贤气的不行,开了一罐可乐喝了下去。
  “你是个明星?”虽然看到那张脸就有预感,但没想到他真的是。
  “嘿嘿....是的,但是现在的我还是个练习生吧,也不知道现在这个世界的我还存在么......你呢?你怎么找到我的?”
  “我那天回家看到家门口有一只小白猫,觉得可能是迷路了或者走丢的流浪猫,这可能是缘分,不如收养着,也算是做善事。”
  “哇,那还好被你捡走了,不然我醒来遇到坏人可就惨了啊.....”
  “那等等,那给你吃猫粮的时候....你能吃下去??”我突然想到这个问题,还有拜他所赐要打的狂犬疫苗。
  
  “说来也奇怪,我变成猫的时候,对猫适应的东西都没有违和感。吃猫粮的时候就像吃炒菜米饭一样.....背后多一条尾巴也没觉得奇怪....难道是我转变的自动适应?”
  
  我点了点头,“不排除这个可能....那你挠我那一下看来还真得打狂犬疫苗。”
  我略带怨气的看着他。
  “嘿嘿.....不好意思嘛....”他吐了吐舌头,“等将来我一定还你钱!”
  “好,我记住了,这几天的吃喝拉撒也记上吧,明星大人反正又不差这几个钱....哦对,还有我买的猫窝猫架.....”边伯贤止不住的嘴角抽动。
  “还有,你究竟怎样能变成人,还会不会变成猫啊...?”
  边伯贤沉默了片刻。“我倒是有一个猜测。”
  
  现在是23:50,我和边伯贤百无聊赖的坐在沙发上等待验证他刚说的猜测。
  “话说,边先生,您作为大明星,这么晚吃油炸食品像话吗....?”我看他吃得香,像是几天没吃饭一样。
  边伯贤白了我一眼,“反正现在这个情况,我啥也干不了,吃一点还不让人吃啊!”
  
  得得得....您吃.....不过....我上下打量了一下他的穿着。
  “喂......你....我们现在好歹是孤男寡女共处一室,您就围个浴巾....??”
  “现在是夏天,又不冷......再说了,我里面穿了内裤的好伐!要不是你买的衣服号码不对拿去退换明天才能到,我能是现在这个亚子吗?”
  我深吸一口气,这人将来成为明星,我要当他第一个黑粉。
  
  我看了一眼手机,顿时紧张起来。
  “快到0点了!边伯贤你别吃了!”
  
  他顿时收敛,我们两个正襟危坐,等待倒计时的到来。
  “5、4、3、2、1!”
  .........
  没有任何的变化.....
  “你确定你昨天是这个点左右变成人的?”我看了看呆滞的边伯贤。
  他摸了摸后脑勺,“那看来不是这个触发机制了,那到底是什么呢....?”
  我打了个哈欠...“明天再说吧,我还得经营咖啡厅。你这几天先给我当帮手,洗不了杯子你那张脸应该也能吸引顾客吧.....”
  边伯贤:“........”好狠的女人。
  
  “被子给你放这里了哈,你睡沙发,晚安咯。”
  边伯贤还在思考,那天除了时间的变化,还有什么是他忽略了的......肢体接触....?
  
  “等等!”边伯贤突然拉住了我的睡裙,接下来的事情,要用慢镜头回放。
  
  边伯贤因为太急想要验证,动作太大,不小心踩到了浴巾的下摆。
  与此同时,我疑惑地转身,眼见他向我扑来,赶忙闪向一边——但为时已晚....在我还没来得及看到他下身马赛克的部分之前,视线被一张精致的.....大脸(?)遮挡住了.....然后,我们的嘴唇贴在了一起,倒在了沙发上。
  .......
  我十万句脏话刚准备骂出口,身上突然感觉一轻。
  
  “喵.....”
  我头疼的往下一看.......白白回来了。
  啊不对.....是边伯贤变猫了.......
  
  “边!伯!贤!!!你是不是故意的!!!我差一点就看到了你你你你你你你下半身不可描述的东西你知道不知道!!!这传出去我怎么做人!!!”
  
  边伯贤:“喵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喵喵!!!(你个臭女人占我便宜上次亲我脸和嘴这次又亲我的嘴我还没找你算账呢你还敢说我!!!)”
  “什么!!你还敢说我臭女人!!!你上次亲我嘴是不是就是蓄谋已久!!”
  “喵喵喵呜———喵!!!(搞鬼!上次是你先吸我的!!哎等等...你怎么能听懂我的猫叫....)”
  我这才反应过来,“对吼.....咋回事.....难道亲吻是让你变人变猫的触发机制....?这他妈也太狗血了吧!”
  
  “喵喵喵————(那你快让我变成人啊!)”
  我被折腾的烦的要死,“你先住猫窝吧,还省我一条被子......顺便把猫粮吃完!”
  
  边伯贤:???
  “喵喵喵喵呜呜呜呜呜(臭女人!!!亲完就翻脸不认人了!)”
  “刚好,那你明天去了给我当吉祥物。一个猫肯定比一个帅哥更吸引顾客。”
  
  边伯贤:“......”扯淡吧你.....你确定??
  “阿嚏!”边伯贤又打了个喷嚏,变成猫之后,之前感冒的预兆突然被放大,可能小动物的免疫力与人不能相比。
  他犹豫了一会儿,觉得这几天一直在折腾别人确实不好,维持这个样子还不用穿衣服(误),就先这样吧。
  
  所以一个亲亲真的是触发机制吗....?
  边伯贤觉得没那么简单。
  自己出现在这个女孩家附近的契机,以及如果自己失踪的话那架飞机又会怎样,其他人又会如何....?他无从知晓。
  那个世界又怎么样了呢?边伯贤有点怀念自己的老妈子经纪人了,以后一定少欺负他,唉....人总在失去的时候才感到后悔。
  他还不想这样奇怪的活在这个世界上,他一定要赶回去,让原来的生活回到正轨。
  上次站姐送他的礼物本想在下飞机认证的;晚上到了酒店还准备读粉丝手写信的....边伯贤郁闷了,渐渐忘记了刚才那个吻。
  
  可是屋里的我就不一样了。
  边伯贤这家伙,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回想上一次我抱着他狂吸一通,还亲了他全脸,就觉得羞耻!
  虽然当时以为他就是一只普通可爱的小白猫!这谁想得到他是个人啊!!!
  我脸爆红,今天直接就怼着脸亲上嘴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内心狂吼了一分钟才安静下来。
  冷静冷静.....我拍了拍自己的脸。
  按理说.....这其实算我占人家便宜了.....但我好无辜啊!这谁顶得住啊!!不想了不想了!既然知道变人变猫的方法.....那之后就找到回到未来的方法就好了。
  睡觉!
  
  我裹紧了自己的小被几。
  嘴唇上还传来滚烫的触感,我恨。
  是边伯贤给我下蛊了吧!?
  
  文/七月未缺
  🈲️All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