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未缺

微博@七月未缺,欢迎爱丽们找我来玩~
本人默默写文,爱哥哥们,也希望用文字吸引更多的小仙女一起守护我们的哥哥!

【抛弃】II

  Chapter 09

  

  “你好,这里是研究所,请问你是......?”Belly在准备离开研究所的时候接到了一个电话。

  “.......”那边的人犹犹豫豫,半天没有出声,Belly以为是信号不好,于是又多说了几遍Hello。

  “我找小鱼。”低沉的音线让Belly手一抖,她总觉得这声音有点熟悉。

  “不好意思,小鱼她今天不在,并且最近应该都不会在这里。”

  “那她在哪?”对面的声音突然有些激动,把Belly吓了一跳。

  她犹豫了半晌,但还是准备解释一番,“我们的赞助商......突然决定撤资了,所以研究所最近不会再开了。”

  

  撤资?

  这边的吴世勋愣了一下,他什么时候撤资了?他也是才知道了小鱼的身份,怪不得能在国外遇见她,原来是林老先生收养了小鱼。当时在昏暗的过道,是他误会了,这确实无话可说。可是赞助研究和小鱼是无关的啊,这是怎么回事?

  不过他现在更关心另外一件事。

  

  “那她晚上住在哪里?”

  研究所关了,她又要离开公司,以前的别墅封了,她能去哪里?

  

  “这......她在一家很好的公司上班,是有宿舍的,具体是什么公司我不能够告诉你,抱歉。”

  

  挂了电话之后,吴世勋狠狠的把手中的手机扔了出去。可怜的手机屏幕,就在吴世勋的蛮力之下碎成了渣子。她在撒谎!吴世勋大口地喘息,一阵阵的心悸又让他后怕。

  那她能去哪里?

  

  “给我调公司周围的所有监控录像!”

  

  经过秘书们几个小时的寻找,终于在酒吧一条街那里找到了最后消失的小鱼。

  “吴总,这里的酒吧很多很乱,接下来用监控不是很好找....”

  

  他眯了眯眼睛,拿起了挂在椅子上的外套,“我自己去。”

  

  这里是最著名的酒吧一条街,也被称为“迷乱之域”,因为这里的酒吧混杂,你不知道里面藏了些什么肮脏的东西。

  黑暗的木仓支与毒品交易在这里可以轻易地进行,因为面上光亮的掩护可以帮助他们暗度陈仓。同星恋酒吧与迪厅混杂,你可以在洗手间里看见一幕幕的yin乱场面。

  她怎么跑到这里来了。

  吴世勋不敢耽误,天已经黑了,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也只能跟时间竞速。

  他穿入一个又一个的酒吧,在混乱的人群中寻找那个瘦弱的身影。不少年轻漂亮的女郎往他身上贴,甚至在一个G吧有一个头牌小骚0往他怀里钻。他厌恶的一个个推开,身上还是残留了不少香水与烟味,闻着有些难闻。

  

  在他步入下一个酒吧时,洗手间那里的热闹吸引了他的注意。

  不少人都围在哪里,嘴里吹着口哨叽叽喳喳。

  他远远的望去,看见厕所里站了好几个纹身的男人,他们压着一个跪着的女人,而那女人面前的肌肉男,正在扇她的耳光。

  他看不清那女人的脸,只能看到地上的一滩血,也不知是吐出来的血还是别的什么。

  旁边的人兴奋的议论,“.......听说那女人喝醉了被拉到洗手间里强j,都几轮了现在竟然醒了!只是扇了那男人一巴掌就被打到现在....”

  “........那女人一看也不是什么好货,不然怎么会来这里。”

  “那可不一定,听说还是一个处,真是太羡慕第一个上她的老兄了。”

  “好像还是一个亚洲美女,不知上起来是什么滋味........啊!”

  

  话还没说完,那人就被一股大力掀飞,顺路带倒了一堆酒瓶子,地理桄榔的瞬间吸引了其他看热闹人的注意。只是他们还来不及反应,就看见一个身影快速冲进厕所,对着正在抽人耳光的肌肉男就是一酒瓶,直接开了瓢。

  一切发生得太快了,以至于押着那个女人的一群人都没反应过来自己伙伴被伤着了。待他们反应过来,谁还管得上手底下的柔弱女人,直接上去就是干这个突然冒出来的人。

  

  吴世勋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他在听到“bitch(贱人)”的字样时,只是皱了皱眉头,但是他却清晰地捕捉到了“Asia(亚洲)”这个词。

  那一刻,愤怒、害怕、不可置信将他燃烧,他没多想,顺手拿起了桌边的一个酒瓶,一脚踹飞了那个说“Asia”的人,然后一把抡到那个女人面前的男人头上。

  

  尽管吴世勋也是练过的,但以一敌五还是有些吃力。加上外面被踹飞的那个人的朋友看样子也要冲上来,他无疑是处于劣势。

  那一刻,他突然觉得时间变得慢了起来。

  他感觉到自己的手上全是鲜血,但是却不疼痛。只是心中一直有一个声音在呼喊。

  

  小鱼........小鱼.......

  

  他闭了闭眼睛,准备从背后掏出那把手枪。

  

  “他有枪!”

  “吴世勋!”

  

  人群开始变得混乱,各种各样的声音冲刺着吴世勋脆弱的耳膜。可是他现在能听到的只有三个声音。

  强烈的心跳声,急促的自己的喘息声。

  还有那声,“吴世勋”。

  

  他转过身,看见靠近酒吧吧台那里站着一个熟悉的身影,那个女孩泪流满面,脸有些红彤彤的,是喝醉了吗.......?

  

  “....吴世勋......”

  

  他看清了她的口型。她在喊他。

  混乱的人群渐渐散去,转眼,整个场地只剩下他和她还有地上的那个女人。

  他看着安然无恙站在那里的小鱼,半晌,扯出一丝笑容。



  

  我进入这家酒吧的时候,就后悔了,但是已经交了10美金的入场费,我也并不想就这么轻易出去。

  我尽量把自己瑟缩在吧台的角落,问酒保要了一杯牛奶。

  是的,牛奶。

  我知道这很丢人,我甚至看到那个酒保愣了一下。但为了我的人身安全,我还是选择了可爱的牛奶。

  当然我并不知道这里所有的饮料都是含有酒精的,所以后来的我变得有些迟钝也是因为里面加了酒精的缘故,只不过我没尝出来。

  

  期间有一个男人过来跟我搭话,他说话有严重的口音,我半天只听懂了“Angle”这个词。不过我还是笑着摇头,管他什么,先摇头再说。

  

  所以当发生混乱的时候,我也没反应过来。看到洗手间那里围了很多人的时候,我拉着酒保问发生了什么,他大致给我讲述了那个可怜的女人的故事,我刚犹豫自己该怎么帮助她时,我就看见了吴世勋。

  

  他怎么会在这里?

  啊,对,来酒吧,除了这么怂的我,不喝酒来这里干什么。

  我不禁鄙视了一下愚蠢的我。

  

  真是天差地别,我无处可去,想要借酒消愁可是到最后一步还是怂了。可是吴世勋却可以自由自在,这么多酒吧,偏偏选中了这一家。

  

  于是当我看到吴世勋冲进人群给一个人开了瓢时我是震惊的。

  我赶忙从座位上起来,可是却一阵头晕。我摸了摸自己不正常温度的脸蛋,最终怀疑这假牛奶里面是不是掺了酒的现实。

  

  心中有一个猜测正在慢慢变得清晰明朗。我一边说着不可能吧,难道他以为那个人是我,一边又靠近了一些风暴圈。

  这也是我不曾见过的吴世勋,他像是疯了一般,眼里闪烁着偏执的炙热,似乎要和那些人同归于尽一样。所以当我看到那腰上别的那把枪时,我总感觉他要做出一些会后悔的事情。

  他会死吗?

  那些人的拳头像是放慢半拍一样落在他的身上。

  我在问着自己,问着这个软弱的自己。

  

  可是他为什么呢?为什么呢?

  他不是对我如此冷漠,在我和另外一人之间选择了后者吗。他不是在我说继续把我当做已经死了时就不再管我了吗。那是为什么?

  他是专门来找我的吗.......?

  

  那....他会死吗?

  

  “吴世勋!”我的尖叫声太急促以至于都变了调。这实在诡异的频率混杂在这个奇怪的空间里竟然有一丝和谐。

  

  人们四散奔逃,而我对上了他的目光。

  

  “.....吴世勋.....”我只是不停叫着他的名字。

  我看见他对我笑了,尽管他半边脸肿着,嘴角还裂开了,一丝鲜血还在往下滴答,显得很是狼狈。可是我却看清了他的口型。

  

  他说,别怕。

  

  文/七月未缺

  🈲️All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