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未缺

微博@七月未缺,欢迎爱丽们找我来玩~
本人默默写文,爱哥哥们,也希望用文字吸引更多的小仙女一起守护我们的哥哥!

月亮上的小神仙/bbh

  𝕋𝕒𝕝𝕜𝕚𝕟𝕘 𝕥𝕠 𝕥𝕙𝕖 𝕞𝕠𝕠𝕟
  ♡𝒯𝑜 𝑀𝓎 𝒟𝒶𝓇𝓁𝒾𝓃𝑔
  𝐼 𝒽𝒶𝓋𝑒 𝒷𝑒𝑒𝓃 𝓁𝑜𝑜𝓀𝒾𝓃𝑔 𝒻𝑜𝓇 𝓊 𝒻𝑜𝓇 𝒶 𝓁𝑜𝓃𝑔 𝓉𝒾𝓂𝑒.
  
  𝕃𝕠𝕧𝕖
  
  我是月神。
  一个住在月亮上的神仙。
  那天我在炼制还魂丹的时候,突然想起了曾经问月老的一个问题——我什么时候能拥有爱情呢?
  月老说的日子......好像是今天!!!我迷惑了,几百年都是我一个人待在这鸟不拉屎的地方,哪来的爱情啊?难不成爱情会自己上门来?我一边咒骂月老,一边手上不自觉使了很大的劲,结果,还魂丹掉向了人间。我静止了一秒。
  完球了!这是玉帝大人让我帮他炼制的啊!炼了三百年啊!!!!!这要是丢了,我可以直接没了。于是我想都没想,追着还魂丹就飞了下去。
  由于我静止了那短短的一秒钟,换算到人间就是三天。等我再找到还魂丹的时候,它已经被吃了。我盯着病床上这个叫做“边伯贤”的人盯了整整一晚上,他却完全感觉不到我的死亡凝视。
  我死了。
  为什么这颗还魂丹会这么巧的掉在他嘴里啊!!!完全被他吸收了啊!我看了看他的资料,上面写着他是车祸重伤,本来都要嗝屁了,结果吸收了还魂丹。
  我估计这颗还魂丹已经开始发挥作用了,因为他已经被转入了普通病房。
  愁啊....我看着边伯贤。收回还魂丹的方法是让他自愿为我死亡,不能等到他自然死亡,不然还魂丹的效力已经发挥完了。
  可是我怎么让他为我死亡呢?
  
  𝕌
  
  边伯贤醒的时候我正在给他削苹果,他似乎怔愣了一下。
  “你.....你回来了...?”他沙哑的嗓音环绕在我耳边。
  
  啊?什么鬼?按照道理,他应该不认识我的啊?哦我知道了,他肯定是把我当成别人了。
  
  于是我配合他的表演。
  “是哇,我可是你的救命恩人!”他闭上了眼睛,眼角划过一滴泪。
  我慌了,咋还哭了呢?
  “哎....你别哭啊!边伯贤,你现在伤口还没好。”他一点都不怀疑我怎么知道他名字的,当然,虽然病床上有他名字的标签。
  “边伯贤,你说,我救了你,你愿意为我而死吗?”我没头没脑的说了这样一句话,虽然我知道这样很不礼貌,很坏,但我真的怕玉帝大人把我抽筋剥皮。
  
  “会.....无数次都会....”
  我点点头,很满意这个答案,心里却觉得有些愧疚。
  “害,怎么这么伤感哦,我给你讲个神话故事吧?”边伯贤笑着吃下我给他削的苹果,“好。”
  “从前呢,有一个小神仙,她是月神,她孤单的待在月亮上,给玉帝大人做还魂丹,她好无聊哦,想起了之前月老给她算的爱情命运,跑了神,于是还魂丹掉了。她就追到人间来了。”
  后面不知道怎么编了,我就只好继续削苹果。他苍白着脸笑了笑,“那我也给你讲个故事吧。”
  
  “从前有个小神仙,她丢了东西,来到人间,可是她爱上了拿她东西的那个人,没有收回那个东西,而是陪伴了他一生,最后被天神责罚,天雷轰顶,除去神仙一职,变成凡人,但还保留着记忆。那个人却变成了神仙,失忆了。为情所困,不得姻缘。又是同样的差错,他们又在人间相遇,女孩子一眼认出了他,可是他却没有认出来,女孩子为了救他,牺牲了自己,他在女孩死的那一刻回忆起了曾经,于是又是一番轮回.....”
  
  我听的入了迷,不自觉问他,“然后呢?”
  
  边伯贤沉痛的闭了闭眼睛,“这回换男孩子留在了人间,保留着记忆,而女孩却又变回了原来的职位,当一个神仙,可是为什么.....为什么又要轮回....”
  
  我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
  
  𝕃𝕚𝕜𝕖
  
  我那几天没再去看边伯贤了,我有点乱。边伯贤的故事,有些真实,听的时候,心里的某处地方甚至在隐隐作痛。总感觉有什么事要发生一样。
  甚至我觉得,这次还魂丹的掉落也是一场套路。
  我恍然大悟,原来这就是玉帝当年的惩罚,让我和我的爱人永远这样痛苦。可是这样的惩罚,究竟要轮回多少次呢?
  心里突然一阵恐慌,因为我感知到了还魂丹的力量。
  这种力量,应该是只有在他愿意为我献身时才会感知到。
  我慌乱的往医院飞奔,却只来得及看到他躺在病床上对我做的口型。
  
  他说,“下辈子,不要再来找我了。”
  
  𝕄𝕠𝕧𝕚𝕖𝕤
  
  我浑浑噩噩地回到了天上,他这样死亡,又会投胎为凡人吧,我想。
  这次我保留了记忆,他也叮嘱我不要再来找他了,那是不是,这场轮回就终结了呢....?
  我心有不甘,觉得月老是个骗子,决定再去找他一次。
  
  许愿树下,他穿着一身红袍,看着手里的红线。
  “月老大大!我又来找你了!你上次给我算的命到底准不准啊?”
  我拍了拍他的肩膀,他转过身,我瞬间忘了我接下来要怎么骂他。
  
  
  因为那分明是边伯贤的脸。
  
  
  “你怀疑月老算出来的姻缘?”
  “.........不...不是....月老大大,你有自己的名字吗....?”他挠了挠头,“我应该本名叫边伯贤的,怎么了?”
  
  我摇了摇头,心中暗骂玉帝是个傻逼。
  
  “没怎么。我是月神,你是月老,我们都和月有不解之缘........我以后能常来找你吗?”他被我一番话说的抓不住头脑,只能点了点头。
  
  
  从此以后,月神再也不孤单啦。
  因为她总是去缠着月老唠嗑聊天,问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
  谁知道呢?
  
  文/七月未缺
  🈲️All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