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未缺

微博@七月未缺,欢迎爱丽们找我来玩~
本人默默写文,爱哥哥们,也希望用文字吸引更多的小仙女一起守护我们的哥哥!

【抛弃】I

  Chapter 12
  
  “可以啊朴灿烈,以后这道上,就等你多多指教了。”
  “不敢不敢。”朴灿烈淡淡的笑着,应付着前来恭维的人们。侍应生为他换了一杯又一杯的低度酒精饮料,因为这是他的命令——毕竟在别人的宴会上喝大了可不是一件好事。
  而且,是边伯贤举办的宴会。
  
  当然我想不明白为什么边伯贤竟然要在之前出事的那栋别墅举办这场庆功会。
  
  “这位是?”不少人好奇的打量着我,我有些见生的往他身后躲。
  他却笑着一把搂住我,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
  “我的夫人。”
  
  我瞬间惊了,刚想反驳,他继续对那些人说道,“大家还是不要围在我这里了,今天的主角可不是我呀,哈哈。”
  那些人打趣着,说着“哎呀您什么时候结婚的,真是好福气”之类的话,渐渐散去了。
  
  朴灿烈把我带到宴会大厅的一个角落里的沙发处休息,我有些生气。
  “朴灿烈,你刚刚什么意思,我只是你的舞伴,什么时候还成了你的妻子?”
  
  他没有说话,只是慢慢的摩挲着我肩膀上的伤口——那颗子dan最终在我的身上留下了一条不是很好看的疤痕。
  我有些别扭的转了转身体。
  
  这件礼服很是保守,该遮住的地方都遮住了。没有抹胸,而是用吊带裙的样式取代了。然而肩膀那里还是露着的。也不知刚才那些人有没有注意到我的伤口,虽然不在正面,但也让我有些不自然。
  
  半晌,他把他的外套脱了下来,披在我身上。“我不想让他们看到你一丝一寸的肌肤.....”
  这话说的驴头不对马嘴,礼服款式又不是我能决定的,况且,他还没回答刚才的称呼问题。
  见我不说话,他又笑了笑捏了捏我的脸蛋。
  “配合一下,难道你就这么想跟着边伯贤走?在知道了他利用你之后?”
  “我........”
  “待在这里不要动,我去应付几个人,待会再来找你。”他把我按着坐在了沙发上,然后又优雅的走入热闹的大厅。
  
  时间滴答滴答过得飞快,主人公却一直没有登场。大家却好像并不急躁,默默的享受着众多资源可以攀谈的对象。
  可是我忍受不了.....
  些许是刚才气泡果酒喝的有些多,我现在是着实很想上厕所。看着朴灿烈依旧在那里谈论的风生水起,目测他一时半会儿无法解脱,我于是准备违抗他的命令。
  毕竟想上厕所什么都挡不住....
  我的记忆没有背叛我,这次我没有跑到大厅外寻找厕所。穿过纷杂的人群快速的解决之后,我松了口气,慢慢悠悠的准备走回刚才的位置。
  然而我并不知道,就在刚才去厕所的这段时间里,主人公出场了。
  
  边伯贤笑着向大家致意后,便让大家不要拘谨,所以众人依旧维持着刚才攀谈的局面,好似一切都没发生过。
  这一切造成的后果就是,当我走到半路时,突然感觉到身后有一道灼热的目光。我突然有些害怕回头,直接定在了原地。
  早就告诉你不要乱跑不要乱跑,现在可怎么办....?!大脑里的话语开始加速在我脑袋里回旋,我有些慌了。
  
  我想悄咪咪的回头看一眼,然后,我就和刚从台阶上下来的边伯贤对视了。
  “丫头........”
  我看到他的嘴形是这样的。
  
  我曾设想了无数次我和他再次见面的场景。我会不会冲上去抱住他,我会不会哭出来,我会不会上去甩他一巴掌......
  
  可是当这件事情真的发生时,我选择的却是落荒而逃。
  没错,就是那种很怂很怂的落荒而逃。
  
  慌不择路,我还是跑到了大厅外面。夜色降临,一切都像当时的景象般,只是物是人非罢了。
  即使不是高跟鞋的缘故,我跑步也不算快。所以当跑到花园那条小道上时,我就被边伯贤拽住了。
  “你放手!”我狠狠的推开他。
  “丫头...你听我说....”他说着又走上来,我本能的后退了两步。
  
  “你要说话就说话,站那一样也能说,能不能别过来!”
  他的眉间凝聚着说不出的悲伤,隔着夜色也看个透亮。他说,“我想要抱抱你.....”
  
  大概是从来没有见过他有如此脆弱的一面,或者是因为被他的眼神蛊惑,这一次,我没有动。
  他牢牢的抱紧了我。
  他说,我好害怕,丫头.....我还以为你死了......
  
  我的眸色暗了暗,咧嘴苦笑。
  “反正从一开始......我就是你的棋子不是么......我死或不死.....对你影响很大么........”
  我能感觉到他身体明显的僵硬,而我从始至终,都没有伸手回抱一下他。
  
  “你不知道我收到U盘的时候有多失而复得的急迫,那时我就知道了,你还活着。你没有死,真好...”
  还未等我回话,身后便再次传来一个淡漠的声音。
  “抱够了没?可以放开我的夫人了吗?”
  
  然后我就被一股大力拉扯,后退踉跄了好几步。
  是朴灿烈。
  
  他慢慢的帮我整理着在刚才拉扯中有些变皱的衣服,没有理会边伯贤震惊的眼神。
  “你.....你刚说什么!?”边伯贤惊愕地问出声。
  朴灿烈这才笑着看向他,“我说,放开我的夫人。”
  
  边伯贤不可置信地指着朴灿烈。
  “朴灿烈,念在你是这次破an功劳之一的大主,我给了你面子。可是你他妈不要胡说八道!她...她都没到法定结婚年龄,你说谎也要有个限度!”
  
  朴灿烈不露声色的固住了我的肩膀。
  “呵,那又如何?土耳其强J幼女合法,孟加拉国wei成年少女都可以结婚,你凭什么管她?你又是她的谁?”
  
  我的眉头一点点皱起来.....这是什么歪门邪道?
  
  边伯贤已经气到浑身发抖了。
  “凭是我领养的她!是我把她从那个黑暗的地方带出来的!”
  “可你又把她抛弃了不是么,是你把她推回黑暗不是么。”朴灿烈一下子就找到了漏洞。
  “况且,”他睨了边伯贤一眼,“你说你收养她,证据呢?”
  
  边伯贤突然有些失魂落魄地看着他。
  “哈......我就说当初怎么没有收养的凭据单,这种’凡是富家子弟领养孤儿的就不需要凭证’的做法作为东哥的罪证之一,是不是也是你当初计划好的....”
  
  “你可别把我想的那么龌chuo,边伯贤。”
  边伯贤直直的盯着我旁边的这个男人,“你把她也当作一枚棋子,不是么?”
  
  “够了!”我咆哮出声。夹在他们俩中间听了好半天,我只感觉心越来越凉。
  
  “你不信她是我的妻子,那我就证明给你看。”朴灿烈在停顿了几秒,突然用没什么温度的语气抛出了这句话。
  下一秒,我只感觉到自己的下巴被他狠狠的按住,“啊!”我疼的叫了一声,没想到,他的舌头就趁虚而入了。
  我的眼睛瞬间瞪大。虽然朴灿烈在照顾我的这段时间总是耍流氓,但从来没有做过如此出格的事情。他狠狠的吮吻着我的嘴唇,甚至用牙齿轻轻的sī磨着最脆弱的地方。
  我吃痛地咬了他一下,他却更加变本加厉。耳边传来边伯贤由远及近的声音。
  “朴灿烈你个混蛋!!”
  一股更大的力量把朴灿烈推开,让他竟然踉跄了好几下,下一秒,边伯贤一拳打在了他的脸上。朴灿烈没站稳,被绊倒在石子路上。
  我还正在喘气,就看见边伯贤的脸骤然放大。随后,刚被sī磨的嘴唇再次贴上了另外一人的唇瓣。
  
  不同于刚才像被火烧似的触感,边伯贤的嘴唇有些冰凉,浇灭了我心头的一些燥热。舌尖探入,也是微凉,缠绕着我的舌头随之而动——我就要呼吸不过来了....
  感觉到这人像是要把刚才朴灿烈残留在我嘴唇上的气味盖住,我有些不舒服的挣扎了几下。
  突然,我感觉到有些更冰凉的东西落在我的脸上。我睁开眼,发现竟然是边伯贤的眼泪。
  他的嘴唇微微颤抖,和他的睫毛一起,诉说着无尽的悲伤。
  我像丢了魂似的,放弃了挣扎。
  一吻毕,我们无言静静的站着。
  
  他伸出手,像当时在医院里那样,对我说,“跟我回家。”
  
  我看到他眼里的祈求,下意识心疼的往前迈了一步。可是我的胳膊被拉住了。
  我定住步伐回头,看见朴灿烈不发一言的站在我身后,拽住我的胳膊不让我走。
  
  三个人,在被月色笼罩的花园里静静的站着。
  我深吸了口气,把刚向边伯贤迈出来的步子收了回去。边伯贤有些害怕,上前一步拽住了我的袖子——那件朴灿烈披在我肩上的衣服。
  
  衣服从我的肩上滑落,露出了有些狰狞的伤口。背对着边伯贤,这一幕恰好让他看到。
  
  “我们走。”朴灿烈揽住我的肩膀,往前走去。
  
  扭过头前的一刹那,我看到了边伯贤眼里的惊愕、心疼与懊悔,他定在了原地,不敢迈出一步。
  我还想再回头看他一眼,只听见朴灿烈丢下一句,“那是她跑出来时受的木仓伤,是因为谁,你心里有数。”
  
  这句话是他给边伯贤的。我看了看身旁的朴灿烈,他的嘴角有些红肿。
  这是第一次觉得他有些狼狈。
  
  我们都很狼狈不是吗?
  我再一次陷入了迷茫.....
  果然我说的没错啊,对于他们而言,我都是一枚棋子不是么.......
  
  文/七月未缺
  🈲️All

评论(6)

热度(8)